Sunday, December 26, 2010

Delta from Hartford to Atlanta

12月23日6:07pm的Delta編號2267的班機從Hartford (BDL)到Atlanta (ATL),其實下午四點半左右太陽在Hartford就已經下山了,所以6:07pm的時候夜幕早就已經降臨。這次回台灣的行程,我就佯裝自己很少出國(其實這種long flight行程早就已經搭過很多次),假裝觀光客的感覺還不錯,拿著相機拍著很多人看了都不想拍的東西,還挺有趣的。不過我還是只堅持拍自己搭的那班飛機,雖然常常自己搭的那班飛機在機場都沒有什麼好的拍攝角度。


從Hartford, CT飛往Atlanta, GA,Delta所使用的飛機是McDonnell Douglas MD88,雖說在兩個城市都在美國東部,可是預計的飛行時間也快要三小時,所以用的飛機不算小飛機,經濟艙機位配置有左右兩邊,右邊兩個位置,左邊三個位置。一上飛機很醒目的就是Wi-Fi的標誌,一進飛機艙門入口就可以看到很大的Wi-Fi標誌,然後進去艙門之後,每個座位上方放置隨身行李的地方都貼著Wi-Fi的貼紙,Delta似乎已經準備好讓旅客在高空中上享受上網的快感。無線上網的服務叫做gogoinflight,上網的程序其實很簡單,官方有三個無線上網程序:一、開啟筆記型電腦或是手持裝置的Wi-Fi。二、尋找gogoinflight的信號,然後連接。三、開啟瀏覽器,之後在airborne.gogoinflight.com中登入。可惜我沒有手持裝置,而且我搭飛機出發之前也才在家裡剛上網完畢,所以我也不太想拿出小黑來嘗試這個服務,或許過幾個禮拜回美國的時候,我會試著拿小黑出來體驗這個服務。如果飛長程的飛機能上網的話,好像沒有機上隨選式娛樂設備(AVOD, Audio Video on Demand)打發時間也變得非常容易。

搭美國國內線,Delta有提供飲料跟零食的服務,很多航線只有飲料而已,並不會有零食,所以有點零食可以吃算是加分作用。不過這次坐的時候零食居然還需要選(之前坐Delta都不需要選,都會直接給兩種),空姐還問我something to drink? Peanuts or cookie (通常是ginger sugar cookie)? 我最後選了apple juice跟peanuts,不過我很想跟空姐說我peanuts跟cookie都要(好像很貪心)。坐我座位旁邊是一個美國阿姨,她還自備蝴蝶形狀的義大利麵沙拉,空姐看到她拿出來在吃,還說看起來很美味,然後她還跟空姐自費購買了一小瓶白酒,飛機上的自備餐馬上搖身一變成很高級。

飛到Atlanta的時候,才大約8:30pm左右,機長還跟乘客說We arrived earlier almost 30 minutes, and Merry Christmas,聖誕假期機上全滿的乘客似乎對於早到都很開心,有些旅客似乎還要趕著轉其他飛機回家,不過之後就有不太好的消息,降落之後過了十五分鐘,機長又再次廣播說因為大雪造成許多飛機延誤,所以Atlanta的Gate目前全停滿了飛機,機長正在試圖聯絡機場Gate的資訊。我就在留在飛機上等待的時間,拿起手機隨便亂拍,夜真的很暗,我的傻瓜相機拍照品質變得很差,Atlanta機場是Delta的轉機大據點,所以環賭四周,全部都是Delta的飛機。最後到了9:20pm,機長才順利找到Gate,坐我旁邊的美國阿姨,看起來十分擔心焦急,然後拿出她的轉機機票,被我偷看到她下一班轉機飛機起飛時間是9:30pm,我就跟她說you should run now,然後我接著說maybe the flight will delay for taking off for you。她笑了一下說,I hope so。

Flight Information:
Dec. 23, 2010 Delta 2267 BDL-ATL
Hartford, CT - Atlanta, GA 6:07pm-8:54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elta from Atlanta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Seoul to Taipei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Seoul Inchoe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Atlanta to Seoul
The Track of Time: Preparation for a Long Flight
Official Website: 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Official Website: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Wikipedia: McDonnell Douglas MD-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