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Shu Restaurant (3)

這是昨天(2月10日) 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又來到這間四川餐廳「Shu Restaurant」(蜀居)吃晚餐,與會的包括Yu-Hao、Li-Chun、Ling-Chun、Ling-Fei、Vivian、Ariel、Yanyan,還有我,一共八個人。Ling-Fei是第一次來吃,她有點驚訝,沒想到在我們這裡居然可以吃到還滿道地的四川菜。我們這次點了八道菜,很剛好地全部都吃完了,都沒有剩下,下面照片是第一道,這是四川涼粉,有點像蒟蒻口感的涼粉,是方塊狀的,用湯匙還可以,但是用筷子我都夾不起來,坐我隔壁的Yanyan,很順暢地就夾起來,她好會用筷子。

這道是夫妻肺片,稍微甜辣的口感,很開胃。

這是乾煸四季豆,這道不會辣,但是四季豆上面有很多黑胡椒。

這道是水煮魚,好像每次來我們都會點這道,這道滿辣的,魚片都沉在辣湯裡面。我記得之前大家來吃這道都吃不完,因為太辣的緣故,不過這次吃得很乾淨,大家好像吃辣功夫都變厲害了。

這道是炒絲瓜,難得完全不辣的一道菜,所以我還吃滿多的。

這是鐵板牛肉,上面有我的地雷菜青椒,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麼青椒味,所以我就照吃不誤。上菜來的時候鐵板滋滋作響真的是很美味的聲音。

這道是我點的宮保雞丁,這道很下飯也開胃,剛吃不太會辣,不過要小心有沒有吃到辣椒子,吃到麻辣味道會整個衝上來。

這張照片拍到糊掉了,這是麻婆豆腐,也是很辣的一道菜,超級下飯。

這道是當天餐廳的新菜,也是最後一道上來的,這道是芋頭燉豬蹄。這樣八道菜,我們八個人分著吃,加小費跟稅,每人付了美金17元。

Yu-Hao最近家裡發生了一點事,今天就要飛回台灣去,昨天晚餐約大家和她一起出來,主要也是希望他心情好一點。Yu-Hao要加油喔!

Address:
Shu Restaurant
156 Shield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7)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6)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5)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4)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2)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1)
Official Website: Shu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