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Angry Tofu - Seafood SoonTofu

這是昨天(11月2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Yu-Hao到這間在Wethersfield, CT新開幕的韓國餐廳「Angry Tofu」吃晚餐。下面是餐廳的店門口,因為現場很暗,所以招牌就特別明顯。餐廳店名還滿好玩的,生氣的豆腐,還畫了一個臉都青掉的豆腐。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餐廳沒有很大,昨天晚上去的時候生意還不錯,客人來來去去的,餐廳裡面也很忙碌。

餐廳墊在桌上的餐紙就是菜單,所以就看這張紙點餐,桌上也有餐盤、餐巾、筷子跟湯匙,湯匙也是用韓國餐廳常常會看到的紙套子包住。研究了一下菜單,有一大區都是不同口味的SoonTofu(豆腐鍋),所以店名才叫做Angry Tofu吧。

點完餐之後,就送了五道韓式小菜。

我們點了一道前菜一起吃,這道是「Haemul Pa-jeon」(韓式海鮮煎餅),美金13.99元。

這是我點的「Seafood SoonTofu」(海鮮豆腐鍋),點的時候可以選辣度,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就點了最保險的Mild,這樣是美金9.99元。價錢其實滿公道的,這個餐上來的時候,除了豆腐鍋,附的白飯居然是裝在石鍋上來的,有升級的感覺。

海鮮豆腐鍋的樣子,紅色的湯頭上面灑了大量的海苔,外觀還可以看到不少貝類。

攪了一下的樣子,裡面放了不少貝類、花枝、蝦子等等,嫩豆腐都沉在下面,還有一個蛋在裡面。這個Mild辣度有一點微辣,沒有全部都不辣,這辣度我還可以接受,紅色湯頭也還滿鮮美的。

裝在石鍋的白飯,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這白飯都不太會冷掉,而且石鍋底下全部都是鍋巴。我開始吃的時候就把豆腐鍋裡面幾乎完全不熟的蛋弄破放進來白飯,一放進來就全熟了。

吃完之後底下都是鍋巴,很難挖起來。不知道我的吃法對不對,反正後來我就把豆腐鍋的紅色湯頭倒進去這個都是鍋巴的白飯石鍋裡面,泡了一下,這些鍋巴才成功地脫離石鍋。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Ja Jang Myun」(炸醬麵),這個也是美金9.99元。

Address:
Angry Tofu Korean Cuisine
1030 Silas Deane Hwy
Wethersfield, CT 0610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Bibimbap (2)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Bulgogi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Bibimbap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