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永谷園かに味チャーハンの素

這是2月20日的晚餐,用了這個永谷園的かに味チャーハンの素(螃蟹風味炒飯包)弄的。前幾天去了韓國超市,居然在韓國超市看到這個日本的炒飯包,我還記得以前在Rochester, NY念書的時候,這個炒飯包在中國超市就有賣了,我還很常買。來到Hartford, CT之後就沒看到有在賣這個炒飯包,所以韓國超市發現這個的時候,就馬上決定買了。這一包韓國超市賣美金2.99元,裡面有三小包。

炒飯包背後都是英文,不過還是日本的產品。還有我都叫這個炒飯包是「作弊包」,因為每次用的時候,炒出來的成品都比我自己亂炒的好吃很多,很厲害的東西。

只有料理程序這邊有寫日文,不過也有英文翻譯就是。就是用油熱鍋之後打一顆蛋的蛋汁進去(我這次是用了兩顆蛋),不用等蛋煎熟就可以把飯放進去繼續炒(我用了一杯米的飯),然後把一包炒飯包灑進去繼續炒到白飯變顏色的就可以了。

打開外包裝,裡面有三小包。

炒飯包的背面都有寫料理程序,英日文的都有,所以我就直接把外包裝丟掉了。

過程真的很簡單,而且需要大火快炒,所以就直接弄好了。下面照片是最後的成品,跟包裝的程序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快要起鍋的時候,我還加了奶油進去鍋底,等融化之後繼續炒,最後起鍋時撒上蔥花,就這樣而已。我沒有加什麼料,只有兩顆蛋跟一杯米而已。

我記得永谷園炒飯包有很多口味我都用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螃蟹風味的,清清爽爽的樣子,又很夠味,很好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永谷園ガーリックチャーハンの素
The Track of Time: 永谷園五目チャーハンの素
The Track of Time: 永谷園えび味チャーハンの素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Official Website: 永谷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