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2)

這新的一年收到很多來自噗浪朋友的新年祝福,這張是去年12月底回台灣過寒假,在台灣的家裡收到的明信片,我還記得前年12月底也有收到一張噗友歐騰桂寄來的明信片,這次聽說他印了很多版本的賀年明信片,我真的很好運又收到這張歐騰桂超級可愛的小兒子翔翔的明信片。By the way,歐騰桂夫人的字真的很好看。

這張也是在去年12月底收到的明信片,是噗浪朋友ishuca寄來的,我都叫她小伊,她跟我講她很後悔,因為這張是她自製的NG明信片,明信片下面的署名少了一個字母a,她為此懊悔不已。不過這張明信片還是很漂亮,是她在士林官邸的菊花特展拍的照片。希望小伊這一年夏天的全國走透透之旅平安順利成功。

這張明信片是噗浪朋友Kidd寄來的,不過這張明信片不是新年祝福,是去年10月底Kidd從日本寄來的,Kidd說他要在他日本的學校準備要畢業,畢業後打算回台灣,所以在日本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明信片上面貼了一張Kidd拍的照片,是東北三大祭之一的秋田竿燈祭。Kidd說一串串竿燈很像黃金色的稻穗,閃耀在夏夜的天空裡。

昨天(2月7日)去學校郵局也收到了一個從拉斯維加斯寄來的包裹,是噗浪朋友Chateau寄來的。

他還大手筆用Priority Mail寄來耶,其實用First Class寄就行了,可以省一點錢。

包裹背面還有Celebrating Lunar New Year(慶祝農曆新年)的字樣。

也有貼這種生肖圖騰,這個是前六隻(鼠牛虎兔龍蛇),感覺這貼紙應該是生肖新年郵票多餘的部分。

他寄來一個食物磨碎板給我,他知道我現在用的不是太好用。

外盒背面的樣子,好像可以適用在很多食物上面。

開箱囉,裡面的是長這樣的,零件還不少,可以換刀頭。

他還附贈了三款不同的明信片給我,這款還滿適合在情人節寄的,背景是Paris Las Vegas Hotel(巴黎拉斯維加斯飯店)。

這張也是Paris Las Vegas Hotel。

這張是在拉斯維加斯的Stratophere(同溫層賭場與酒店)的煙火秀。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3)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