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Tamarind Grill & Bar - Pad Thai Chicken

今天(5月11日),雖然這週還是學校期末考週,不過我期末報告都交出去了,也算是告一段落,但是我還是去了學校辦了一些事情。辦完之後遇到Gene跟正在圖書館工作的Ling-Chun,那時候正值中午,Gene說要幫Ling-Chun去downtown Hartford的這間「Tamarind Grill & Bar」外帶午餐,Ling-Chun正在網路上面點餐,到時候Gene去店裡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了。Ling-Chun問我要不要一起訂,我就說好啊。下面照片是我把我點的餐外帶回家的樣子,餐沒有附飲料,飲料是從我家冰箱拿出來的,我喝了Mountain Dew。

我點的餐是「Pad Thai Chicken」,Pad Thai是一種泰國的麵條。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我不喜歡吃泰國菜的原因就是泰國通常都太辣,不過Pad Thai都不會太辣,所以我都比較敢點這種菜。這個Pad Thai Chicken在lunch menu裡面要價美金8.95元。

Pad Thai麵條有跟炒蛋和豆芽菜,蔥跟磨碎的花生合在一起,裡面還有切小長條的雞塊。有一點微辣,但是這種辣我還可以接受,我是吃的還滿開心的,很好吃。發現部落格寫到現在,這篇是我第一次寫泰國餐廳耶,真的好久沒吃泰國菜了,而且今年七月有計畫去曼谷旅行一趟,正好讓我複習一下吃泰國菜的感覺。

這個Pad Thai還有附餐,外帶的時候,袋子裡面有燒賣跟春捲,我搞不清楚我點了什麼附餐,我記得是春捲,不過後來打電話問Ling-Chun才確定她是點春捲,我是燒賣。下面照片就是我拿錯的春捲,不知道燒賣好不好吃,但是這春捲是滿好吃的。春捲的沾醬有點混合酸甜醬跟魚露的感覺。

Address:
Tamarind Grill & Bar
77 Prat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Coconut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Thai Room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Spicy Basil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amarind Grill &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