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Noodles & Company - Pad Thai

這是昨天(2月12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我跟Gene、Vivian、Ariel、Yangzi、Yu-Hao,還有來我們學校audition的Li-Han來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Noodles & Company」吃晚餐。之前就知道這一間餐廳了,不過都沒機會來吃看看,餐廳隔壁的Massage Envy我也還滿想試看看的。

雖說是賣麵食的餐廳,不過點餐的時候還是很美式,下面照片是排隊點餐的路線,掛在牆壁上的大型菜單。就是先去櫃台點餐結帳的方式,點完餐就會拿到號碼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店員就會送餐過來,還滿像摩斯漢堡的點餐順序。菜單有亞洲的麵食類,還有義大利麵,也有美式的披薩、沙拉和三明治。

店裡面的樣子,燈光還滿明亮的,通常很多美國餐廳晚上用餐時的燈光都很不足。我只有覺得餐廳的燈具還滿亞洲風,用餐環境其實是很美式的。

店員把我們大家點的餐都算在這個13號的牌子上面,送餐速度還滿快的,一下子大家點的餐就全部都一起上來了。

我點了一杯飲料,就是自己去飲料機上面無限續杯的這種飲料, 一杯是美金1.95元。

我先裝了root beer,然後吃完麵之後,要離開餐廳之前又去裝了ginger ale帶走,所以是算喝了兩杯。

我點了一個small size的Pad Thai(泰式炒麵),美金4.75元。這個價錢在美國算是很便宜了,但是這個small size的份量真的很small,很快就吃完了,昨天去吃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餓,所以才點了small size,正常的regular size的份量看起來也不會太多。店裡面好像沒有提供筷子,都是叉子跟刀子而已,不過用叉子吃Pad Thai算是正常的,泰國也是不太用筷子的。

淋上檸檬片,麵就酸酸又有點鹹鹹甜甜的,上面還有放炒蛋,還有一些豆芽菜跟香菜,Pad Thai的麵條是有點透明狀的。雖說是吃Pad Thai,不過這個吃起來似乎美式多於泰式,有種奇妙的感覺。

Address:
Noodles & Company Bishops Corner
333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esto Cavatappi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Japanese Pan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aghetti & Meatballs
Official Website: Noodles & Comp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