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移居雲林事務所和雕塑作品

這是1月15日和媽咪還有妹妹去雲林農業博覽會的遊記,這篇是系列文章的最後一篇,是移居雲林事務所和雕塑作品篇。下面照片是移居雲林事務所的招牌,戴斗笠的阿雲阿林很可愛。

「用心預約未來」也是農博文宣的主打標語。

這區就是整個園區最高的地方,居高臨下的風景很漂亮。小山丘的樓梯前面有一個柱子,上面好像都是被染成白色的信箱,還有電子看板寫著移居雲林事務所。

登上小山丘就可以鳥瞰整個園區,這個館是快樂牧場,終於可以看到像豬的造型的設計。

這個是時尚伸展台(戶外美術館)的展場,都是木條的格閂設計。

這裡是碳匯林場的展館。

站在小山丘上面回頭看是農民最大總統府的後門,還有大富翁互動地景的地圖。

這裡是百變改裝車的展館。

最後逛完園區,要回家之前,我發現有一位波蘭A3劇院的演員在入口前的這塊放滿雕塑作品的小地方一直拍照,我就有樣學樣。之前我就發現這裡,不過還滿多人坐在這附近休息我就沒拍了,我們逛完之後這塊地方都沒人在這裡了,加上又有夕陽,正是絕佳的拍照時間。這個應該是一隻水牛,還有一隻鳥停在上面,不過水牛有點扁就是了。

有一隻水牛,還有一個公公對著兩個小孩講故事。

他好像拿著籃子,好像在田裡工作的樣子。

小孩跟一隻狗的樣子。

也是一個伯伯對著兩個小孩講故事的樣子。

媽媽幫孩子補衣服的樣子,還滿感人的場景。

這塊地方的一連串大型的雕塑作品,有六個人。後面這棵大樹下面有椅子可以休息,所以之前經過這裡才發現不太好拍照,因為很多遊客坐在這裡。

上面照片最右邊的那位,就是下面這張照片。一個婆婆拄著拐杖,拎著手提包的樣子。

還有這個很吵鬧的布袋戲舞台,位在大富翁互動地景的旁邊,就在草笠劇場的附近。從一進園區就一直不斷地演出,只有下午3點波蘭A3劇院演出的時候有暫停一小時而已,一直都有滿多遊客在這裡看布袋戲。

這個是創意樂園前面的巨型稻草人。

已經離開園區了,回到入口大門。再拍一下這個農博公仔的模樣,這時夕陽很美麗,照耀著這個農博園區,還有這兩個農博公仔。

最後搭了下午5點園區前面的免費接駁車回斗六車站,下面照片是接駁公車的樣子。展覽是從去年聖誕節到今年3月6日,離這篇文章的截稿時間,展覽還剩下還有一個禮拜,其實看得出來雲林縣政府對這個農博投資了不少,園區也很好玩,是個可以踏踏青散散步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農民最大總統府和大富翁互動地景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草笠劇場和波蘭A3劇院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迎客園輕食廚坊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田邊俱樂部和鳥巢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碳匯林場和時尚伸展台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快樂牧場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食物歷險記和百變拼裝車
Official Websit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