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二十輪旅店 - 浴室篇

這是1月5日去台北下榻三天兩夜的「二十輪旅店」(Swiio Hotel)的浴室篇,這間旅館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之後,走到西寧南路跟武昌街中間交叉口就可以找到。我訂的房型是一間標準套房,這是這個套房的浴室入口,入住的時候浴室門是打開的。

把浴室門關起來就是這種半透明,又有點鏡面的狀態。

浴室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洗手台跟大鏡子,鏡子上面有代表旅店的花紋,還會發亮。

洗手台的右側就是馬桶,浴室的垃圾桶就在馬桶右邊,馬桶上面還放了一條白色大毛巾。這條毛巾後來被我當成地墊。

這是浴室的洗手台,洗手台還滿小的,水龍頭很特別,冷水開關是右邊,熱水是左邊,出水口是長條形的,所以打開水龍頭之後,很像溫泉出口會一整條都冒出水來。水龍頭再低一點,用的時候水就比較不會濺出洗手台外面。水龍頭右邊有洗手乳,右邊有兩個不同顏色的玻璃漱口杯,漱口杯其實比長條形的水龍頭出水口小,要調整一下注水角度,不然不太好裝水。

洗手台下面右邊有兩條小毛巾,左邊有兩條大浴巾,中間那個黑色地方沒辦法打開。

洗手台最左邊就是備品區,備品組合起來就是旅館的logo,裡面有兩組牙刷牙膏組、清潔包(牙線、棉花棒、化妝棉,等等)、刮鬍刀、浴帽、梳子。

備品的上方就是吹風機的位置,這吹風機不需要一直壓著按鈕就會吹出風。

浴室的最左邊就是淋浴間了。

這是淋浴空間的水龍頭,下面那個水龍頭往左轉就是熱水,右轉就是冷水,往外拉出水量就會比較大。上面還有一個拉栓,拉出來天花板上面的灑水蓮蓬頭就會出水。

這是蓮蓬頭,就是一整根不銹鋼的材質,蓮蓬頭藏在這一整根裡面,所以出水還滿溫和的。

天花板的灑水蓮蓬頭也不怎麼大個,很小片。

淋浴間裡面有這種填充式的備品,左邊是潤髮精,中間是洗髮精,右邊是沐浴乳。我一眼就看出來寫種類的這個標籤是無印良品的產品,而且裡面用品也有無印風。這間旅館的對面就是誠品武昌店,武昌店裡面也有一間無印良品。我還滿喜歡用無印的東西,所以這個備品我用的還滿開心的。

Address:
二十輪旅店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6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英記茶餐廳西門店
The Track of Time: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1)
The Track of Time: Rubber Duck in Keelung
The Track of Time: 李西餐廳 - 墨西哥鮮蝦比薩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大廳篇
Official Website: Swiio 二十輪旅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