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Godiva Chocolate

有人說2月14日必須要吃巧克力,可是我今天早上11點半就去學校教學生教到下午4點半,然後繼續去上課上到晚上7點半,上完在學校等一下shuttle,回到家都快9點半了,這一天原本應該要浪漫一下的日子就這樣過了。噗浪的朋友說搞不好我會收到學生給我的巧克力,事實證明是想太多,我這學期的六個學生,其中有四個是男生耶,他們四個送我巧克力我可能也不敢吃。

不過噗浪的朋友姬辣媽就說,平時要買一點巧克力存放,到了這個日子,要是有個萬一都沒巧克力可以吃,還可以吃自己買的(我覺得好像是吃心酸的)。想到食物櫃真的放著還有一盒我捨不得開的金光閃閃巧克力,就衝著姬辣媽的一句話,我就想說這一天不開還趁何時才開。

上面這張照片是有穿彩帶的樣子,右邊那張照片是把彩帶脫掉的樣子。其實這盒也不是我自己買的,是寒假要回台灣的時候,教會會友來載我去機場的時候拿給我的,說是聖誕禮物,祝我聖誕快樂。我看到這個牌子的紙袋,我就心想真不好意思讓他們這麼破費,因為當時又趕著去機場,又沒辦法婉謝他們的好意,我就收下了,真的很謝謝他們。所以我就把這盒帶回台灣了,不過我家人除了妹妹之外,爸爸跟媽媽都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這盒就這樣一直躺在我的行李箱裡頭,我本來要把這盒留在台灣給妹妹吃,妹妹就說我如果想吃的話就帶回美國吃吧,吃這牌子的巧克力也不是常有的事情(我妹妹真的好貼心喔!)。所以這盒就又原封不動地又回美國了。

回美國之後,這盒實在是太金光閃閃了,我還是一直捨不得開。不過今天衝著噗浪朋友姬辣媽的話,我就硬著頭皮開了。打開之後裡頭看起來真的很可口的樣子,一顆一顆都好像寶石一樣,吃下去就覺得好可惜喔,可是不吃一直放在那邊也不是辦法,真的好兩難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ure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Greeting from Plurk
The Track of Time: 鑫華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Preparation for a Long Fl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