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3)

雖然噗浪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棄守了,不過今年還是有收到三張來自噗浪朋友寄來的明信片。下面這張是ishuca寄來的,我都叫她小伊,這張其實在聖誕節之前就寄到我台灣老家了,所以應該算是聖誕卡。她說圖案是凱西貓貓,要我收到卡片的時候幫貓貓祝福一分鐘。聽說她去香港旅遊的時候還有寄一張明信片給我,不過目前我沒有收到就是了,會不會寄到我台灣老家去了,但是我已經回美國了呢?

這是我連續第三年收到翔爸跟翔媽寄來的賀年卡,1月2日那天就收到了,很準時的賀年狀,謝謝翔爸跟翔媽。只是我不太喜歡右邊上面那一塊地方耶,好大塊,幾乎佔掉明信片的三分之一,還蓋掉翔媽的半邊臉,如果那塊能放翔翔的照片不知道該有多好。右下角下面三張的翔翔照片也太小了點,很需要放大才行。

這是我回美國之後,2月25日收到的明信片,是傳說中的日本旅遊達人三小a寄來的,明信片真的好漂亮喔。三小a說他一個月前就寄了,不過我發現郵戳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那天的(2月14日),所以25日收到是正常,不算晚啦。不知道是不是台灣郵局年節期間有大量的郵件或包裹需要送才這麼晚處理呢?

雖然都元宵節都過了,也快要二二八了,才收到遲來的賀年卡,不過看到這麼漂亮,自己的心情也變好起來了。背面還有三小a的Q版圖章耶,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小伊、翔爸跟翔媽,還有三小a的新年祝福。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2)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