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Cocorica KL Gateway

這是昨天(4月16日)的下午茶食記,那天傍晚去了KL Gateway Mall的這間「Cocorica」喝飲料,順便在店裡面寫點手帳。下面照片是店頭的外觀。

店裡面不大,就是一個櫃台,還有一些座位而已,大部份的座位是吧台的位子。

我點了一杯「Cocorica」,就是他們的招牌可可亞巧克力飲料,小杯冰的,馬幣7.5元。拿到飲料的時候,很有喝台灣飲料的感覺,也是一樣用封膜封住飲料的樣子。

坐在吧台上面,外面就是KL Gateway Mall的中庭,還可以看到有噴水池在裡面。飲料裡面似乎有很多碎冰的樣子,融得很慢,所以在店裡面坐一陣子,飲料都還是冰冰的,而且也沒有因為冰融化,飲料的味道就變淡掉,還滿神奇的。
 
同場加映:這是KL Gateway Mall的Village Grocer,前幾天4月13日才新開幕,KL Gateway Mall離我家也滿近的,以後買菜就方便很多了。

Address:
KL Gateway Mall
Lorong Kerinchi Kiri 2, Kampung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Facebook Fan Page:  Cocorica HQ - 品牌總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