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1)

這是1月6日去台北玩的遊記,不過那天中午一個人跑去了基隆一趟,午餐在基隆車站附近的這間Starbucks基隆海景門市吃午餐,下面照片就是海景門市的正門口。

Starbucks基隆海景門市的櫃台,點餐的時候客人非常多,要等一陣子才能拿到餐。

海景門市其實不太大間,一樓有這個螺旋樓梯可以到二樓去,我去了二樓找座位,因為二樓視野比較好。

其實我點餐之前我有去二樓找位置過,但是靠近窗戶吧台的位置都被坐了,我很能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坐那些位置,因為我也想要坐。雖說沒有我想要坐的位置,我還是下去一樓點餐了,點完餐之後上去二樓的時候,我還滿幸運的,吧台位置居然空出來了,我馬上就去坐在那裡,真的是好棒的位置。下面照片就是吧台窗戶外面的風景,33層樓的華冠大樓跟基隆文化中心的白色建築物,還有基隆港跟霍夫曼的黃色小鴨。

往右邊一點的風景,還可以看到照片右側中間的海洋廣場,還有在廣場上的聖誕樹。

往左邊一點的風景可以看到停泊在基隆港的一些船隻。

我點了一個法式烤火腿三明治(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還有一杯中杯拿鐵(Tall Latte),一共是台幣160元。

土司店員有幫我加熱,拿鐵也是熱的,在冷冷的冬天吃起來都暖呼呼的,很舒服。

更愉快的是外面的風景,悠閒的午後時光,坐在Starbucks裡面,看著外頭的黃色小鴨載浮載沉,時間就像是靜止一樣,讓我不是很想離開這裡。

同場加映:Starbucks基隆海景門市旁邊就有一間7-11,7-11的門口也是有小鴨門神耶,不過這隻好像不是霍夫曼的小鴨。

雖說是不想離開,不過還是需要面對現實。拍到基隆車站跟Keelung字樣在一起的照片。

這是我要搭的基北線區間車1221車次下午2點51分從基隆車站出發的火車,準備回去台北。

基隆車站這裡是火車的終點,所以就出現這個很難會見到的火車終點的鐵軌。

後記:黃色小鴨就在今天(2月8日)結束在基隆港的展期,雖說有什麼夢想鴨,還是什麼咕咕雞或是金雞繼續接檔演出,都是後話。我很開心有機會遇到霍夫曼的黃色小鴨,看著她漂浮在海面上,周遭呼吸到的空氣都是咖啡的香味,空間是非常療癒又享受的。

Train Schedule:
January 6, 2014 Local Train 1221
Keelung to Taipei 2:51pm-3:35pm

Address:
Starbucks 基隆海景門市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6之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2)
The Track of Time: 英記茶餐廳西門店
The Track of Time: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Rubber Duck in Keelung
The Track of Time: 李西餐廳 - 墨西哥鮮蝦比薩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大廳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