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Tokyo Sushi III - Chicken Yakitori

這是昨天2月19日的午餐食記,前天還下了6英吋的大雪,馬上就氣溫回暖到攝氏零度以上,昨天整天都下著還帶點冰的雨,路上狀況也不太好,雪很多,冰跟雨水也很多。中午我跟Ling-Chun來到這間日本餐廳「Tokyo Sushi III」吃飯,來康州很多年了,這間也不是新開的餐廳,居然我現在才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吃飯。

餐廳內部還滿有和風的感覺,全部都是木頭的質感,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下雨,太陽也是陰灰的,雖然是中午,餐廳的燈光也不太亮。

桌上的醬料有我熟悉的字耶,還有一個插著幸運竹的容器,也有我熟悉的字。

我跟Ling-Chun都點了一個午間特餐的lunch box,一個是美金9元,還算是便宜。Lunch box可以選沙拉還是味噌湯,我跟Ling-Chun都選了味噌湯。氣溫雖然暫時飆上了攝氏3度左右,外頭又下雨,體感溫度也還滿冷的,喝個熱湯很舒服,還有我們也都點了熱的綠茶。

這是我點的Chicken Yakitori(焼き鳥),或是叫做雞肉串燒便當。我覺得便當的飯有點少就是了,我還沒有吃串燒之前,飯就都吃完了。

有三串雞肉串燒,串燒底下都是洋蔥,還有一朵花椰菜。好像只是稍稍烤了一下雞肉,不過醬汁真的還滿加分的,味道不錯,連帶著下面沾著醬汁的洋蔥也很好吃。一整個很下飯,可惜我還沒吃串燒之前,飯就都被我吃光了。

始作俑者就是這三個燒賣,這三個燒賣熱呼呼地超好吃,感覺裡面好像是蝦仁的餡,很有味道。光是這三個燒賣,我就把少少的白飯都吃光了。

也有四個California Roll(加州捲),便當中間還有哇沙米跟嫩薑,我把桌上的醬油加著哇沙米的這格,把嫩薑拿出來放在roll旁邊,把roll沾了一點哇沙米醬油一起吃。

同場加映:這是Ling-Chun點的Tonkatsu(炸豬排),其他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只是主菜不一樣。Ling-Chun有讓我吃一塊炸豬排,我覺得還好而已,我的串燒似乎比較好吃一點。

結帳之前,還有招待的飯後水果,是四片柳橙。Ling-Chun沒有想要吃這個,所以全部都被我吃掉了。

Address:
Tokyo Sushi III
846 Farmington Ave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ea Break - Classic Pearl Milk Tea
Official Website: Tokyo Sushi 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