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迎客園輕食廚坊

這是1月15日跟媽咪還有妹妹去雲林農業博覽會的遊記,這篇是迎客園輕食廚坊的文章。我們大概下午二點多有繞到園區外的美食街逛了一下,想要找點東西吃當作午餐,不過最後還是想找個餐廳坐下來吃,所以就回到園區內的這間唯一一家的餐廳「迎客園輕食廚坊」。這間離園區大門入口還滿近的,下面照片後面的那個大棚架就是園區大門的入口。

這個就是迎客園輕食廚坊的外觀,看外觀都還沒看到其中的巧思,只發現這個建築物是圓形的,請留意這個建築物最上面的圓形屋頂的尖端部分。

走進建築物裡面,都是用大型竹子建造而成的,有滿清涼的感覺,四周則是鋼骨建材,看起來還滿堅固的,我猜農博結束後,這個建築物應該還會被留下來。

餐廳的椅子是這種黑色跟橘色的配色,因為是圓形的,加上四周全部都有鑲嵌的落地窗,每個位置的視野都變得很好。

圓形屋頂的中間最上面也放了一大堆竹子。

我發現這個是超大型的竹風鈴耶,屋頂最上面還有開天窗,所以也有風透進來吹動著風鈴。因為竹子很長,所以風鈴的音高都都還滿低的,聽著這些竹子敲動的聲音,也會有滿涼爽的氣氛。

這間餐廳也有提供套餐,不過那天我們去的時候覺得價格有點太貴了,加上也不是很餓,所以就單點了一些東西來吃。這個是我點的麻油麵線,台幣45元,滿小碗的,一下就吃完,而且麵線裡面也只有麻油,沒有什麼料。

我點了一杯飲料,是冬瓜茶,台幣25元,也是不太大杯。媽咪也是點了一杯冬瓜茶,妹妹點了洛神花茶,一樣大小的,不過洛神花茶比較貴,一杯台幣40元。

媽咪跟妹妹都是點一樣的,茶油麵線,一碗台幣45元,一樣也是很小碗。

我們還點了小點心來吃,是蘿蔔絲酥餅,正好一份三個,所以我跟媽咪還有妹妹就一人一個。這樣一份三個要台幣100元,這個還滿好吃的,吃的時候內餡也溫溫的。真的是還滿輕食的午餐,全部這樣吃下來,我們三個人一共也要台幣325元,不過用餐環境倒是沒得挑剔。

這是我們在餐廳用餐的桌子外面的窗景,正好可以看到園區入口,還有附近的一條河流。

這間餐廳外面也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滿多錦鯉的,看起來不是很大條,不過這邊也比較少遊客會餵食他們。

在餐廳附近的小稻田上面的一個稻草人,稻草人穿的T-Shirt上面寫著「有機」和「勇氣」的字樣。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移居雲林事務所和雕塑作品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農民最大總統府和大富翁互動地景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草笠劇場和波蘭A3劇院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田邊俱樂部和鳥巢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碳匯林場和時尚伸展台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快樂牧場
The Track of Tim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食物歷險記和百變拼裝車
Official Website: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