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這是1月6日去台北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是跟Brian、陳桑跟鄧桑,還有他們的一位朋友(好像是吹長號的),加我一共五個人一起去SOGO復興店的這間杏子豬排吃晚餐,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餐廳吃飯,還記得上次來吃也是跟Brian。那天是平日晚上,所以不太需要排太久隊就進去了,還在餐廳門口等店員帶位的時候,好巧居然遇到在Boston的著名打擊樂家Wei-Chen從裡面走出來,上次我去Boston玩的時候,去餐廳坐定位的時候就發現我旁邊居然坐著Wei-Chen,不期而遇這是第二次了。

我這次點了「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台幣290元。還沒上餐的時候,就有高麗菜沙拉可以吃,是一大盤大家一起share的。照片右邊的那罐是和風油醋醬,有點柚子風味的,其實還有另外一罐白色的優格醬可以用。

接著餐就一次全部上來了,飯也可以選種類,我還是選了最普通的白飯。高麗菜沙拉跟白飯都可以無限續杯,我最後有續一杯白飯。

這個是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這個沒有提供手磨芝麻研缽的豬排醬,就是炸好的豬排上面放了大量的蘿蔔泥跟蔥花,旁邊有一個小碟子有豬排的醬料,就直接淋上去就可以吃了。有蔥花跟蘿蔔泥會讓豬排吃起來不油膩,反而有清爽感,還不錯。

小菜有小黃瓜跟白蘿蔔醬菜。

味噌湯也有兩個種類可以選,一個是豬肉味噌湯,另外一種是野菜味噌湯,我選了豬肉味噌湯。

其實還可以加價點甜點跟飲料,不過現場我們只有那位吹長號的同學有加點而已,其他人都沒有點。因為吃完晚餐,我跟Brian,還有陳桑跟鄧桑要衝去烏來泡個湯,感覺好像不能吃太飽,所以我們就都沒加點了。

晚上我們跑去烏來名湯泡湯,我還在台北念書的時候,名湯也來過好幾次,所以也不算陌生。名湯也沒什麼改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那種氛圍,泡湯好舒服喔,泡在湯裡身體感覺也放鬆了不少,大家一起邊泡湯聊著天,也很愉快。

泡完湯我們又回到捷運忠孝復興站,鄧桑先搭車回家了,我跟Brian和陳桑跑去Brian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那間有在賣傳說中的Nissei巧克力霜淇淋,我們買了三支,就在店門口外面當場吃完,豬排、泡湯還有霜淇淋,整個加起來是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Address: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Fami x Nissei巧克力霜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英記茶餐廳西門店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1)
The Track of Time: Rubber Duck in Keelung
The Track of Time: 李西餐廳 - 墨西哥鮮蝦比薩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十輪旅店 - 大廳篇
The Track of Time: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腰內豬排套餐 (小)
Official Website: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