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Evol Chipotle Chicken Burrito

這是今天(5月20日)的午餐,今天拿出了在Whole Foods買到的特價的Burrito(墨西哥捲餅)。這牌子很有趣是evol,其實就是love的倒裝,口味是Chipotle Chicken(按:Chipotle是美國的一個墨西哥連鎖餐廳的名字)。下面照片是外包裝正面的樣子,有寫一個Big的字樣,這個也比他們一般賣的大一點,Whole Foods特價是Big Size兩個美金6塊錢,我那時候也買了兩種不同口味,這是其中的一種。

這個是外包裝的背面。

我在外包裝背面這邊翻了一下,找到了料理步驟。就是要先把Burrito從袋子裡面拿出來,然後再用一張廚房紙巾把Burrito包起來,然後放在盤子上面放進微波爐裡面微四分半鐘,微好之後直接放在微波爐裡面等兩分鐘再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這是從外包裝袋子裡面拿出來的Burrito。

我拿了一張廚房紙巾包好Burrito,然後放進去微波爐裡面微四分半鐘。

微好之後等待兩分鐘,從微波爐拿出來之後的樣子。我發現那廚房紙巾都濕掉了,不過Burrito的皮還是乾乾的,所以這紙巾就是要吸收微波發出來的水分的樣子吧。

這是拆開廚房紙巾的樣子,但是在所難免,Burrito餅皮多少都還是會有點濕濕的。

抱歉讓大家看我咬一口的剖面圖,裡面都是紅紅的,有米的樣子,碎的雞肉也塞了不少,稍稍有點微辣。不過我很快就發現裡面有放我的地雷菜「青椒」,全部一團碎碎地塞在Burrito裡面,根本挑不出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吃了,所幸青椒的量沒有很多。

這個也是吃一個就會馬上有飽足感了,丟微波爐料理一下,馬上就可以吃了,非常懶人的食物,如果沒有青椒在裡面應該就更好了。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Evolfoo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