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Tea Break - Classic Pearl Milk Tea

這是2月19日的食記,那天中午跟Ling-Chun去吃午餐,吃完就來這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Tea Break」喝東西。招牌有中文寫著「茗軒」,英文是Tea Break bubble tea & tea。Bubble tea就是台灣的名產,珍珠奶茶。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就點了最普通的珍珠奶茶試看看,英文是Classic Pearl Milk Tea,我選中杯的。除了選杯子尺寸,也可以選茶的種類,就是紅茶跟綠茶,我選了紅茶,就是珍珠奶茶(不是奶綠)。也可以選擇糖度跟冰塊,跟台灣一模一樣,不過我忘記選,所以就是正常版。這樣一杯是美金3.5元,這個價錢應該在台灣可以喝兩杯大杯的。

點完之後我就跟Ling-Chun坐在店裡面喝了起來,中杯其實沒很大杯,所以一下就喝完了,珍珠還滿Q的,比較小顆,但是不錯吃。聽說這間店是用台灣歇腳亭的配方去做的,喝起來真的還滿有台灣味的,雖然一杯價格比起台灣的價錢算是貴很多,不過喝的時候還滿有像似在台灣喝的錯覺,所以貴一點好像也無所謂了。

只是邊喝邊看到店外面一片白雪的景象,錯覺馬上就消失了,一下就確認自己就是在美國。

Address:
Tea Break
994 Farmington Av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Sushi III - Chicken Yakito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