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Plan B Burger Bar - The Italian Job

這是2月2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Li-Chun和Yu-Hao去了這間美式漢堡店「Plan B Burger Bar」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前面的大招牌。

這是餐廳的門口的樣子,沒有很大間。

餐廳裡面的樣子,大部分的位置都是小包廂,不是包廂也是高腳椅的位置,很像Bar的氣氛。店員走過來的時候,都是頸部以上露出來的桌子上面,有種另類的氣氛。讓我想到去日本的餐廳,客人坐在一般的椅子上面,店員蹲下來詢問客人的狀況,也是有一樣的氛圍,還有,在餐廳裡面也看到好多學校同學來吃晚餐。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是「Wings」(雞翅),這盤是美金9.49元。盤子除了雞翅之外,還有胡蘿蔔跟芹菜,就是直接沾白色的醬生吃,還有兩包濕紙巾擦手用。

雞翅應該是炸的,還滿有吃鹹酥雞的感覺。

我點了一個「 The Italian Job」(義大利)漢堡,加上side dishes,一共美金10.99元。

這個漢堡裡面是雞肉的漢堡肉,還有Mozzarella起司跟蕃茄切片,裡面的是紅椒跟青醬兩種顏色的醬料。

我拿了刀叉把漢堡切了一半,拍了這個斷面照,還滿漂亮的。

Side dishes我選了最普通的薯條,不過我吃完那個漢堡就超級撐了,所以薯條也沒有吃多少。

這個是櫛瓜,就直接生吃,不過我吃完漢堡之後肚子也沒有空位再吃這個。

飲料我點了一杯可樂,之後有再續杯一次,吃漢堡很需要飲料搭配。

同場加映: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去了參加Kaleidos吉他打擊的二重奏在J.René Coffee Roasters的星期五夜晚的演出。當然去咖啡店,又有美妙的音樂,就點了一杯咖啡慢慢喝,這杯是拿鐵。

順便也拍了一張J.René店裡面的燈飾,有咖啡跟音樂的夜晚真的很享受。

Address:
Plan B Burger Bar West Hartford
138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lan B Burger Bar - West Coast Burger
The Track of Time: Plan B Burger Bar - Maine Lobster Roll
Official Website: Plan B Burger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