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

這是12月10日去台北的遊記,其實才剛從美國回台灣沒多久就馬上來台北,主要的目的是國立實驗合唱團12月11日在國家演奏廳要首演我一組合唱作品,10日晚上的排練跟11日晚上的音樂會我都會參與。搭了台鐵來到台北車站大廳,放在大廳的這個超級巨大的聖誕樹,非常吸睛,我看到經過的旅客好多都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抵達台北的時間是下午,但是聖誕樹的燈還是仍舊閃著,這張照片是亮藍燈的。

亮綠燈的聖誕樹。

亮綠燈的聖誕樹加上整棵樹大閃燈。

亮桃紅色的燈的聖誕樹。

這張是Google+特效製造機自動幫我做的有閃爍效果的照片。

同場加映:我也在台北車站找到噗浪朋友龍哥,然後我們一起吃午餐。我們去了花月嵐拉麵,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因為不是用餐的尖峰時間,所以很快我們就有位置進去餐廳裡面吃了。我點了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花月嵐拉麵是這種中粗度的麵條,湯頭也是偏鹹的日本口味,不過我還滿習慣這種重味道的。還有我發現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花月嵐旁邊準備要開一風堂,真的變成激戰區,不知道也逼死誰。不過受惠的應該還是消費者,有很多種選擇,而且都是有名拉麵。

Railway Schedule:
December 10 Tzu-Chiang Express 116
Douliou to Taipei  10:39am-1:50pm
December 12 Tzu-Chiang Express 135
Taipei to Douliou  3:00pm-6:11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築地鮮魚站前重慶店 - 築地丼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喝東西之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TNC新詩路 - 台灣作曲家系列
The Track of Time: 台大醫院到大安之捷運信義線初體驗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