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敘美精品旅店 - 喝東西之早餐篇

這是去年12月11日和12日的早餐食記,這次來台北下榻的是在重慶南路的敘美精品旅店的單人房型,旅館本身沒有餐廳,所以check in的時候除了拿到房卡之外,還拿到了兩天各一張的早餐券。旅館有跟隔壁的這間「喝東西」(HDX Cafe)合作,拿著旅館提供的早餐券可以去兌換台幣58元以下的餐點。

這是在旅館旁邊的這間「喝東西」(HDX Cafe),我覺得英文名字還滿好玩的,HDX好像是喝東西的英文音譯的第一個字母合成的。

喝東西裡頭就是麵包店的樣子,架子上擺很多麵包,可以自己挑。架上也有套餐組合,就是一個麵包加上飲料,拿了麵包去櫃台結帳時再加點飲料就可以變成套餐。店裡頭也有位置可以坐,不過因為旅館就在隔壁,所以我就外帶回旅館房間吃。

這是我11日的早餐。

日式蔥花蛋捲加上熱豆乳的套餐,熱豆乳其實就是熱豆漿,這個套餐是台幣68元,用了早餐券之後還要再補差價10元。

這個蔥花蛋捲裡頭還有包肉鬆,我覺得不是很日式,整個很台灣。

這是12日的早餐,日式芝麻燒跟熱豆乳,熱的豆漿在冷冷的氣溫裡喝起來真的很舒服。這個也是台幣68元的套餐組合,所以用早餐券之後也是再補了10元差價。

日式芝麻燒裡面除了上面灑了一大堆芝麻之外,裡面還有包蛋皮跟肉鬆,跟我覺得包了肉鬆就完全不會覺得有什麼日式了。

Address:
HDX Cafe 喝東西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
敘美精品旅店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築地鮮魚站前重慶店 - 築地丼
The Track of Time: TNC新詩路 - 台灣作曲家系列
The Track of Time: 台大醫院到大安之捷運信義線初體驗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