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春捲包 - 基本款小鴨

這是12月21日在博客來訂的,23日在我家附近的7-11取貨拿到春捲包,是基本款小鴨的圖案。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買下去,購入價格台幣399元。下面照片是這個春捲包跟小鴨標籤。

拿出阿楞比一比,這個春捲包大概跟阿楞差不多大而已。

小鴨標籤的背面,有寫著春捲包的特點,收納只有40公克、可耐重20公斤、防潑水功能。

把春捲包展開來的正面樣子,正面就是一個小鴨的大臉。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小鴨的臉都皺掉了,裝東西進去不知道臉會不會比較不皺?

春捲包的背面圖案,基本上是黃底白色大點的設計,中間是小鴨圖案。這隻小鴨可以上發條耶,上發條會自動游水嗎?

同場加映:我在Poya看到的小鴨玩具,真的是很可愛耶,我喜歡右邊的那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