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3)

這是11月27日感恩節前夕的午餐食記,那天我要搭下午1點15分的Peter Pan去Boston,Li-Chun送我去Union Station,之前就一起吃午餐,與會的還有Sayun跟Yu-Hao,所以一共四個人。因為待會要搭車的關係,好像沒有很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吃頓飯,所以就選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Chipotle,能快點拿到餐可以吃。每次來Chipotle我都是點Burrito Bowl,這次也不例外,我還點了一杯小杯飲料,拿了杯子去飲料機裝了root beer來喝。

每次吃Burrito Bowl都有吃沙拉的氣氛,只是這個沙拉裡面有飯,配料都可以自己選。我點了白飯、不是很辣的莎莎醬、雞肉、豆子、玉米、生菜、起司條,還有cream cheese。

上面照片是拿到的樣子,下面照片是我全部把所有東西攪在一起的樣子。本來只有白飯是有點溫溫的,其他都是冷的,所以全部攪在一起,白飯的溫度也沒剩太多,所以我才說很有吃加了飯的生菜沙拉的氣氛。我都沒點什麼辣的東西,所以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也很能應付,也可以邊吃飯邊跟好朋友聊聊天,尤其是好久不見的Sayun。這個Burrito Bowel加上一杯小杯飲料跟稅,一共是美金8.56元。

同場加映:這是我要搭的Peter Pan去Boston的車子,時間是下午一點整,可是這台好像不是Peter Pan,車子上面寫是Tremblay's。天氣其實不是很好,整天都是陰雨綿綿,地上都是濕的。氣溫還滿高的,大概攝氏14度左右,不過聽說晚上就會掉到零下五六度,溫差似乎也太大了一點。

很久沒來Union Station搭車,以前去Boston我記得站牌都是很前面的數字,我大概中午12點50分就到了車站,就先去車站裡面的洗手間一下。在洗手間就聽到車站廣播說去Boston的旅客請到九號站牌等車,我本來還以為是隔壁10號站牌的這台綠色的Peter Pan,結果司機就跟我說是隔壁的這台Tremblay's。

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雖然我有帶我的GX1,不過在大包小包的行李背在身上的情況,iPhone還是比較方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張照片我好像調成正方形拍攝了。這台Tremblay's後面有Geico的蜥蜴。

這是車子裡面的樣子,本來還以為是感恩節前夕,旅客應該會很多,其實沒有。全車的大家還是一人佔了兩個位置,我比較晚上車,所以就坐到最後面的位置。車子很陽春,本來Peter Pan會有的個人插座跟無線上網的服務,這台車子全部都沒有。

一路上車窗都是這樣沾滿雨滴,而且從我這邊北上Boston方向的車流還滿順暢的,但是對面南下往New York City跟New Jersey方向的車子塞得很嚴重。

預計是下午3點30分抵達Boston的South Station,一路上雖有風雨,但是車流並不大,司機好像飛快地開車,下午3點整就到了。下面照片就是抵達Boston Bus Terminal的圓形大廳,可能是下雨又陰天,車站光線不足,就有開著燈。之前都是白天到這個車站,很少看到車站大廳有開著燈的樣子。

突然發現Boston Bus Terminal的圓形大廳的屋頂,開燈之後還滿漂亮的。

我到了紅線South Station的底下月台,要搭捷運去Park Street Station轉綠的D線到Newton Centre Station,姐夫會來這個站接我去他家。月台上面的牆壁寫著South Station Under。

Boston的下午還是陰雨綿綿,大概下午4點多我就到了Newton Centre Station,姐夫說他還在上班,接完小孩到車站也快要晚上6點。Boston的D線都是在路面上的輕軌電車,我就先去車站附近的Panera Bread躲雨順便休息一下,點了一個熱熱的Broccoli Chowder Soup來喝,喝了還滿舒服的。

Addres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966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Bus Information:
November 27, 2013 Peter Pan 1926 HFD-BOS
Hartford, CT to Boston, MA 1:15pm-3:35pm
November 30, 2013 Peter Pan 1947 BOS-HFD
Boston, MA to Hartford, CT 3pm-5:3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anghai Gate Restaurant (2)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2)
The Track of Time: 7-11 Slurpee Coke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2)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1)
Official Websit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