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再會!三商百貨

昨天(12月22日)下午送妹妹去火車站坐車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去斗六街上繞繞,媽咪說三商百貨經營不善要倒店了,上次她去都有清倉大特賣,我就想說去看看好了。結果真的要倒店了,店頭上面寫著即日起封館出清營業結束。

入口的跑馬燈寫著租約到期結束營業,跑馬燈下面貼著一張海報,上面寫說12月22日是最後一天營業。我真的很會挑時間,趕在最後一刻見證斗六的這間老字號百貨公司吹響熄燈號,裡面還有工人正在把美妝專櫃撤台(工人正在搬運跑馬燈下面的這個東西),走進去發現幾乎完全沒有東西了,清倉清得很徹底。

這個跑馬燈上面寫說親愛的鄉親再會啦!這間三商百貨從我小時候就一直在這個地點營業,以前這棟大樓也是斗六最繁榮的大樓,高樓層還有電影院(不過電影院很早以前就已經關門大吉)。小時候想說要買什麼比較好的東西,或是週末假期跟家人出來逛街,就會來三商繞繞,斗六的這間三商屹立不搖了非常久的時間,終於也要說再見了,其實還滿捨不得這間充滿我兒時回憶的百貨公司。

最後一天我還是有在三商買了東西,買了一個沐浴用海綿,台幣55元,因為是清倉所以價格有打折。拿到了一張上面有三商百貨字樣的發票,我看以後要拿到有這個字樣的發票應該是沒機會了。

同場加映:在斗六火車站拍到的氣球聖誕老人,他看起來好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