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Five Guys - Hamburger (1)

這是12月6日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和食記,從凌晨搭飛機從康州Hartford到DC的Dulles機場,抵達的時候是早上七點半左右,從Gate A區到Gate B區搭電車也花了一點時間。到了Gate B區正好也是早餐時間,我就到了food court找看看要吃什麼。最後還是選了這間以前轉機也吃過的Five Guys美式漢堡店。

店頭就是一個開放式廚房,我到的時候可能還滿早的,food court都沒什麼客人,這間店也差不多。不過我點完餐坐下來,就看到客人開始多了起來。

這是開放式廚房旁邊的飲料機跟醬料區。

我點了一個hamburger,Five Guys的漢堡裡面topping可以任選,無料的,一個是美金5.99元。我也點了一個regular drink,一杯是美金2.99元,我去飲料機拿了root beer。店員會叫收據的流水號碼取餐,我的號碼是24號,拿到了下面照片的這個紙袋。

紙袋裡面只有一個用鋁箔紙包著的漢堡。

打開鋁箔紙,漢堡就躺在裡面。我的topping選了生菜、洋蔥、蕃茄切片,還有蕃茄醬。

拍一下側面照片,裡面有兩片漢堡肉耶。Five Guys的漢堡真的是很美味,漢堡裡面的配料也都是自己選的,都是自己愛吃的。漢堡也很有份量,肚子很餓的時候吃很不錯,吃了一個就不會餓了,但是需要小心熱量。

Address:
Five Guys #VA-0268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 Terminal B
44844 Auto Pilot Drive
Dulles, VA 2016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Little Hamburger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2)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6)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Egg Bacon Sandwi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