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全家的雙子星KiKiLaLa聖誕杯

12月28日去了全家買飲料,其實就是衝著雙子星KiKiLaLa聖誕杯去的,台灣這種冷冷的天我都會比較想喝熱的,本來想買兩杯熱的辻利抹茶拿鐵,買的時候看店員拿出普通的杯子裝,我就問說可以用聖誕杯裝嗎?店員就說不太行喔,因為聖誕杯是塑膠杯,不太適合裝熱飲,如果要用聖誕杯的話,裝冷飲比較合適。後來為了聖誕杯只好換成兩杯冰的辻利抹茶拿鐵,店員好貼心,直接給我兩款不同圖案的聖誕杯,一款是綠色,一款是粉紅。全家還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辻利抹茶拿鐵大杯的是台幣50元,買兩杯就變成75元。

這是綠色的聖誕杯,我跟妹妹都比較喜歡這一個,正面的KiKiLaLa的圖案很大一個,他們倆個好像在吃點心。

這一面有Sanrio的商標,還有星型的火爐。

翻過來這一面還有一棵聖誕樹。

粉紅色的這個聖誕杯,正面是KiKiLaLa飄在天空上的圖案。

這是有Sanrio商標的這面,這個杯子其他面就全部都是這種粉紅色的,設計應該是星座樣子吧。這面有天鵝、聖誕樹跟拐杖的圖案。

這面最下面還有一個小熊的圖案。

每次來全家買這種飲料,我都是點辻利抹茶拿鐵,抹茶味道超濃郁,真的很好喝。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雙子星KiKiLaLa杯子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辻利抹茶拿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