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岩葉拉麵斗六店 - 黃金咖哩飯

這是12月20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我跟媽咪還有妹妹去了嘉義耐斯松屋,回到斗六就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就順便在回家的路上吃晚餐。 我們到了這間「岩葉拉麵」吃晚餐,照理說拉麵店應該就是要吃拉麵,不過妹妹上次說岩葉拉麵的飯跟簡餐意外的很好吃,所以我們三個那天都改吃飯。妹妹跟我都是吃這道「黃金咖哩飯」,台幣80元,還有附一碗味噌湯,這個餐是週二跟週五限定,那天正好是星期五,就點來吃看看。

咖哩都在照片的左下角,配菜有炒高麗菜、豆干,跟一顆半熟蛋。咖哩是日式口味的,甜的不會辣,咖哩飯是裝在一個很像焗烤的盤子上來的,份量沒有很多,我很快就全部都吃完了。我跟妹妹吃法不太一樣,妹妹都把咖哩跟飯混合的很好才開始吃,我都是用湯匙吃到哪裡算算哪裡,所以咖哩只有左下角那邊的飯有沾到而已。

同場加映:這是媽咪點的「招牌便當」,也是台幣80元。個人覺得這個餐比較有吸引力的就是那根雞腿。

同場再加映:這是早上去嘉義,在斗六車站拍到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雲林縣辦農業博覽會的關係,車站裝飾的很有聖誕風格來迎接旅客。這是聖誕老人氣球。

也有Snoopy氣球耶。

聖誕節也不能忘記這個薑餅人(的氣球)。

Address:
岩葉拉麵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03號

Train Schedule:
December 20 Douliou to Chaiyi
Local Train 3157 10:52am-11:23am
December 20 Chaipei to Douliou
Local Train 2364 6:25pm-6:52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閃爍的聖誕樹
The Track of Time: 八重屋鍋物 - 海鮮總匯鍋
The Track of Time: 岩葉拉麵斗六店 - 北海道味噌拉麵和東京醬油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