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敘美精品旅店 - 浴室篇

這是去年12月10日到12日去台北下榻三天兩夜的「敘美精品旅店」的浴室篇。我訂的房型是一間單人房,從房門進來的右手邊,電視的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個玻璃門,是浴室的入口。

打開玻璃門之後浴室的樣子。

浴室的馬桶,馬桶旁邊有垃圾桶跟面紙,是使用普通的面紙,不是捲筒式的,用的時候會有點懷疑能不能把面紙丟進去馬桶裡面沖掉。馬桶旁邊還有浴室用的電話。

馬桶上面有毛巾架,上面放一條大浴巾跟一條毛巾。

這是浴室的洗手台,浴室的備品是放在洗手台下面的這個空間,圓柱形的,有拉把可以打開,不過關起來的時候小心不要被夾到,我不是很小心被夾過一兩次。

我還滿喜歡這個洗手台的,有點像臉盆的造型,用的時候水都不會潑到外面去。

洗手台上方的有一個貝殼造型的碟子,上面有放一塊小香皂。

洗手台上方的另外一頭有一個萬用插座,還有一個漱口杯。

打開洗手台下面的圓柱型空間,裡頭有放備品跟吹風機。

備品籃上面有一組牙刷牙膏組、梳子、刮鬍刀、浴帽、棉花棒跟牙線、修容組。

還有一個旅館的束口袋,裡面是放吹風機。吹風機是不需要一直壓著按鈕才會吹出風的那種。

浴室還有這個開關,應該是浴室的空調開關。

浴室只有簡單的淋浴空間。

浴室的蓮蓬頭,最下面右邊那個是冷熱水開關,蓮蓬頭中間有一個轉閥,是可以切換到另外一個蓮蓬頭。

淋浴空間還有另外一個在上面的蓮蓬頭,我都叫這種蓮蓬頭是下雨裝置。

淋浴空間只有提供這樣一罐備品,上面寫說這是洗頭、沐浴跟洗手三合一的東西,英文寫說Hair and Body Wash。味道還滿重的,有馬鞭草還是檸檬草的濃郁味道,我後來只拿這個來洗澡而已,洗頭髮我用自己帶的洗髮精。

淋浴空間裡面也有放了一個小架子,可以放一些自己的沐浴用品。

Address:
敘美精品旅店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築地鮮魚站前重慶店 - 築地丼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喝東西之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TNC新詩路 - 台灣作曲家系列
The Track of Time: 台大醫院到大安之捷運信義線初體驗
The Track of Time: 敘美精品旅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