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Christmas Gifts from Church

今天中午教會的Szu-Ching姐來我宿舍一趟,送來了兩張聖誕卡片。

這張用教會會友的名義送我的,上面全部都是貓頭鷹。

這張是Ming-Hui兄跟Szu-Ching姐送我的,上面有雪人、聖誕樹,還有聖誕襪。

而且這兩張卡片裡面都有Whole Foods的Gift Cards,Szu-Ching姐說,謝謝我這很多年幫忙帶詩班,以前的聖誕節都是送我巧克力,這次就送我一點比較實用的東西。而且Szu-Ching姐還知道我這星期五回台灣,都沒買食物放冰箱,我是想說回台灣之前,看看能不能把冰箱剩下的食物吃完,Szu-Ching中午還外帶了一個Ichiban的烤肉便當給我吃。謝謝Ming-Hui兄跟Szu-Ching姐的心意,我就心領了,不過教會送的那張Gift Card,我應該會全數奉獻回去。其實我沒做什麼事情,能做這些事情也是神給的恩賜。

同場加映:今天下午我走路去Farmington Ave的CVS買點東西,那時候外頭氣溫只有攝氏6度,雖然冷但是還不至於凍,所以散散步還滿舒服的。在路上看到有一家房屋外面有好顯眼的聖誕裝飾,這是四隻雪橇犬拉雪橇的裝飾。

還有兩隻麋鹿拉雪橇耶,都是一家的裝飾。這個麋鹿跟雪橇是中空的,看起來晚上這個裝飾是會亮燈的,外面也有兩個應該也是會亮燈的禮物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