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7-11 Slurpee Coke

這是11月28日感恩節那天中午的午餐飲料,那天在Dedham, Ma的堂姐家,姐夫要做晚上要帶去教會會友家Potluck的菜,所以就出門去了一趟,不過無功而返,感恩節幾乎所有店家都沒有營業。在堂姐家附近也開了一家很像台灣的7-11,美國這邊的7-11大部分都是在加油站旁邊的,而且裡頭賣的東西實在是有點不太便宜,所以看到那間堂姐家附近的那間7-11其實還滿興奮的,很難得可以在美國看到這種店。7-11在感恩節當天還有營業,姐夫後來進去買了兩杯Slurpee(思樂冰)可樂口味的回來,我跟姐夫各喝一杯,堂姐的是冰咖啡。

思樂冰在台灣簡直就是平常到不行的東西,不過美國的思樂冰跟台灣有什麼不同呢?我拿了一個平常在喝果汁的玻璃杯當比例尺。有發現什麼不同了嗎?就是SIZE!台灣的不可能會有這麼大杯的思樂冰,根本就是巨無霸size。

順便拍了一下吸管的照片,就是插在玻璃杯的那根綠色的,真的是有夠長。喝起來倒是沒什麼不同,就是可樂思樂冰的味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anghai Gate Restaurant (2)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2)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