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日東紅茶 Day&Day Tea Bag

這是12月20日去嘉義耐斯松屋地下一樓的小超市買到的日東紅茶包,一盒有50包,上面英文字樣寫著「Day&Day Tea Bag」,購入價格是台幣161元。最近台灣的天氣變好冷,老家又沒暖氣,所以這款紅茶幾乎每天都會喝上一包,熱熱地喝很能驅走寒冷。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正面。

外盒的背面有一些這款茶包的製造流程說明。

外盒的側面有沖泡說明,一袋只能泡一杯。熱飲就是先把杯子溫熱,再直接倒熱水進去就行了,冷飲則是先在玻璃杯倒入一點熱水,再把冰塊大量放進去就行了。不過台灣的冬天我不會想要喝冰的就是了。

另外一個外盒側邊有一些調味說明,可以加入薑片變成薑茶、加入莓果類變成莓茶,或是加入果汁變成果茶。

打開外盒,裡面有上下兩層,應該一層會有25包。

拿出其中的一包,小包裝的正面寫著日東紅茶Day&Day Tea Bag的字樣,走紅白色系。

小包裝的背面,有Open Here的字樣,下面還有寫著三井農林株式會社。從Open Here那邊打開,就可以把茶包連同茶包的小標籤從小袋子裡面取出來。

接下來我就沒拍照片了,我喝這款茶都沒加任何東西,就是直接沖熱水就喝了,也沒有加糖。第一次喝基本款的日東紅茶,味道還滿熟悉的,有點淡淡的甜味,很溫和的感覺,很類似我在ANA飛機上面喝到的紅茶味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八重屋鍋物 - 海鮮總匯鍋
Official Website: 日東紅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