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這是5月27日去台中找Fang-Yu的食記,那天大概早上11點30分到了台中火車站,跟Fang-Yu約在車站碰面。後來就到了中友百貨美食街覓食找午餐吃,Fang-Yu好像也沒有在這裡吃過幾家,所以我們就四處逛逛,然後發現了這間花月嵐。我就問Fang-Yu有沒有吃過花月嵐,Fang-Yu說沒有,所以就決定是這間了。

會決定這間的原因也是人潮吧,因為店前面根本都沒人排隊,店裡面的座位也都很空,我記得在台北的花月嵐多少都有一點排隊人潮。坐進來還滿舒服的,吃完也不用怕被後面長串的排隊人潮趕出去,還可以坐在店裡聊聊天。不過我們吃完拉麵之後,我就發現店裡面已經悄悄地快要坐滿了人,不過店外頭還是沒有排隊人潮。

桌上還是有放著很多調味料的罐子,但是我跟Fang-Yu都沒使用到。

上次吃過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這次我就想說點個沒吃過的。我跟Fang-Yu都點了一樣的這道「大蒜拳骨白濃拉麵」,Fang-Yu說他喜歡吃白湯的拉麵。

拉麵上面的配菜有兩片叉燒、筍乾、青蔥、海苔,還有半顆全熟的蛋(我比較喜歡吃半熟的)。白湯真的滿好吃的,湯頭很濃郁卻不會很鹹,印象中日本拉麵的湯頭都偏鹹的,因為不會太鹹,所以吃麵就吃得很順暢,我們兩個很快就全完食了,吃完就坐在店裡面喝著冰水聊著天。

拉麵麵條是黃色的,中間的粗細度,這種粗細度可以沾上滿多湯汁的,很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斗六車站,我搭火車去台中的起站,我在第二月台拍的。

等車的對面第一月台上面,有著這個車站的特色水果椅。

我要搭車北上台中的自強號,車次116,早上10點46分從斗六出發(有誤點三分鐘),預計抵達台中火車站是早上11點31分。

Address:
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3 (中友百貨C棟)

Train Schedule:
May 27 Tzu-Chiang Express 116
Douliou to Taichung 10:40am-11:31am
May 27 Tzu-Chiang Express 125
Taichung to Douliou 3:20pm-4:09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
The Track of Time: 一中豐仁冰
The Track of Time: 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The Track of Time: 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店 - 大蒜拳骨拉麵
Official Website: 花月嵐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