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馬沙蚵喋蚵仔煎

這是昨天(12月28日)的午餐食記,早上和媽咪還有妹妹去了阿嬤家,最近天氣好冷,中午本來想去吃火鍋的,不過去了火鍋店客滿。後來就到夜市(雲林溪美食廣場)找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後來選了這間「馬沙蚵喋蚵仔煎」。去美國之後都沒吃過這種蚵嗲了,以前在台灣還滿常吃的,這家我們也很常來買,從小吃到大的味道都沒變,算是我的懷念美食之一。

這間店都是賣炸物的,這個是蘿蔔糕,一塊台幣20元,我們點了兩塊。

店裡面的沾醬是這種的,白褐色的醬汁加上醬油,甜甜鹹鹹的。這個沾醬也令我很懷念,吃這種蚵嗲就是要沾這種醬。

這個是蔥捲,一條台幣25元,我們也是點了兩條。這是現炸的,上來的時候非常燙,妹妹吃的時候有猫舌的狀況,不過還是很好吃。

店裡面也有免費的柴魚湯,用這個小茶杯裝的,我還記得以前外帶的時候,柴魚湯我們家都拿很多。這個湯的味道也是沒變,就是以前吃蚵嗲的時候配的湯。

我們點了一塊魷魚,台幣60元,還有三個蚵嗲,一個是台幣30元。下面照片這盤是魷魚跟一塊蚵嗲。

另外的兩塊蚵嗲,都是現炸的,熱呼呼的吃很美味。我以前就好愛吃蚵嗲喔,難怪媽咪看到這間店就馬上選他了。蚵嗲上來的時候是一個是切成四塊的。

拍一下斷面秀好了,裡面包了不少蚵仔耶,超好吃的。

這樣吃下來,我們全部才付了台幣240元,懷舊的氣氛滿點,吃的也很開心。

Address:
馬沙蚵喋蚵仔煎
雲林縣斗六市城頂街雲林溪美食廣場36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