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雲鄉咖啡館 - 惡魔與培根三明治

這是12月2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傅老師來了這間在雲林科技大學裡面的「雲鄉咖啡館」吃晚餐,從出國念書之後就沒跟傅老師見過面了,所以算是很久不見的朋友。還好有Facebook或是LINE的關係,所以雖然沒見面還可以update一下大家彼此最近的消息。下面照片是雲鄉咖啡館的入口,走溫馨路線的。

隨手拍了一下裡面的樣子,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大書櫃。

這個corner我還滿喜歡的,後面有一艘蘭嶼圖騰的獨木舟。

也有小吧檯,老闆娘在吧檯裡面工作。

我點了這個叫做「惡魔三明治」。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夾了蛋跟起司而已,起司很濃郁,還滿好吃的。

傅老師點了這個「培根三明治」,上來是切成兩份的。

裡面有包起司、培根、還有一些生菜等等。後來我們又請老闆娘幫惡魔三明治切成兩份,所以我們這兩種都有吃到。

點一份三明治會附一杯飲料,冷冷的天一定要喝熱的啦,我點了熱綠茶,綠茶是會甜的。早知道會甜我應該就會改點熱紅茶。

傅老師還請老闆娘留一塊草莓雪藏蛋糕給他,所以就變成我們的飯後甜點了。這蛋糕非常好吃,裡面不知道用了多少草莓,很花成本,吃起來也不會很甜,有很多草莓的甜味跟酸味,很美味。

我們後來又去續攤,去了夜市附近的「街角職人手沖咖啡吧」喝咖啡敘敘舊,還滿開心的一個夜晚。

Address:
雲鄉咖啡館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中庭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