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這是12月6日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那天凌晨從Hartford, CT搭聯航的國內線來DC的Dulles這個機場轉機。來這個機場轉機也很多次了,也寫過好幾篇部落格文章,飛機抵達在Gate A區,那時候才早上7點40分左右,我一下飛機就看到在Gate A區的這個天窗,晨曦的陽光灑落在這個天窗上,很迷人。

我看了電子看板,接下去要搭的飛機在B41號登機門,所以我要到Gate B區去。有兩種指示,走路到Gate B去就往前走,搭電車到Gate B區就往右走,我是懶人,我往右走。

往右走的時候我看見前面是A14號之後的登機門,這區跟我下飛機的A6號以前的登機門差好多喔,整個都是挑高的大廳,還有懸掛各國國旗。我繼續往右走。

這是Gate A區的電車站,我沒有什麼印象在這一站搭過電車,很陌生的感覺。我是在電扶梯上面拍這張照片,左邊往Gate B, H, Z區的電車已經進站了。

我在等這個電子看板變成B, H, Z的時候打算再拍一張,所以我已經準備搭下一班電車。電子看板下面也有一棵小聖誕樹。

不過電車真的很有耐心,還等我拍完照再跳進去車廂裡頭都來得及,真幸運。

第一個停靠站是Gate Z,就是Terminal這一站。這站我比較有印象,我好像常在這裡搭車。又很幸運,車廂門打開的時候,正好就看到這一站的大棵聖誕樹。

隨手拍了車廂內部,接下來會先去Gate H區,之後才會到Gate B區。

到了Gate B區了,搭了好長的電扶梯從電車站上去Gate B區,又看到這個經常看到的飛機模型。以前我都以為這飛機是灰色的,沒想到這個迷人的晨曦陽光把這個飛機變成粉紅色的。

到了Gate B區就看到這個每年這個時節都會看到的裝飾品。

胡桃鉗小兵跟掛滿紅色跟金色緞帶的聖誕樹。

Gate B區也是挑高的大廳,這區可能國際班機比較多,看到不少東方臉孔的旅客。抵達這裡大概早上8點左右,我就順便去這區的food court找看看要吃什麼早餐。

Flight Information:
December 6, 2013 United UA5686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ulles 5:45am-7:13am
December 6, 2013 ANA NH1 IAD-NRT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Japan 11:20am-3:25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閃爍的聖誕樹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6)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1)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