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Suso Latino Basket - Paelle de la Casa


這是11月30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五點半我剛從Boston回來,Li-Chun來Union Station接我,就問我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去Manchester, CT的這間西班牙餐廳「Suso Latino Basket」吃晚餐,我就說好。與會的朋友還滿多的,除了Li-Chun跟我之外,還有Sayun、Yu-Hao、Gene、Vivian、Ariel、Yangzi、Yanyan,一共九個人。下面照片是店門口的樣子,還滿小間的,很家庭式的感覺,因為是感恩節假期的關係,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

店裡面的樣子,還滿溫馨的家庭小餐廳的格局,左邊是櫃台,餐廳裡面只有一個店員,很辛苦。

還沒上菜之前,店員拿了烤還是炸的玉米粒來招待我們當小零嘴。

西班牙餐廳,我就想說要點西班牙菜,所以我就點了這個「Paelle de la Casa」(西班牙海鮮燉飯),美金16元。

是放在小的烤盤上來的,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很餓,我整盤都吃光了。這道除了有蝦子、蛤蠣、九孔、墨魚等海鮮之外,還有雞肉、小香腸和紅椒。飯是有點橘色的,味道出乎意料地很清淡,我後來自己灑了一點黑胡椒,有變比較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Short Ribs(烤肋排),Li-Chun也是點這道,看起來很好吃。

因為餐廳隔壁就有一間賣酒的店家,Li-Chun還去問店員說如果我們去店家帶酒過來喝,會不會加錢?店員說不會加錢,而且還會提供酒杯讓我們使用。Li-Chun後來帶了一瓶Rioja Vega的紅酒,我也有小喝一口,紅酒味還滿重的。

Address:
Suso Latino Basket
534 Middle Turnpike East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so Latino Basket - Fide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