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八重屋鍋物 - 海鮮總匯鍋

這是昨天12月20日跟媽咪還有妹妹去嘉義耐斯松屋的午餐食記,我們三個都在松屋地下美食街的這間「八重屋鍋物」點了火鍋來吃,台灣天氣又濕又冷,吃火鍋真的讓全身都暖呼呼。店頭有一些涮涮鍋的位置,在店頭吃比較貴一點,所以我們就只點了基本款的火鍋,拿到美食街的位置上面吃。

這是我點的「海鮮總匯鍋」,有附一盤醬料跟一碗白飯,台幣138元。

火鍋裡頭有兩隻蝦子、蛤蠣、花枝、魷魚、火鍋丸子、甜不辣、凍豆腐、豆皮、香菇、芋頭、青菜。是清淡口味的海鮮湯頭,煮過之後,還滿有海味的,醬料不知道是用什麼調的,也是滿清淡的,不是台灣重口味的沙茶醬。

同場加映:這是媽咪點的「烤肉豆腐鍋」,上層有像韓式烤肉的小鐵盤,上面有放烤肉,下層是豆腐的火鍋。

這是妹妹點的「泡菜餃子鍋」,是紅色的韓式湯頭,餃子是普通的餃子,內餡沒有放泡菜。因為火鍋裡面有餃子,這個餐就沒有白飯,店家只給了一個放餃子的空碗。

店頭的醬料區有放了一些榨菜,我們三個都有去拿一小盤來吃,還滿好吃的耶。

同場再加映:這是松屋的入口,有Merry Christmas的字樣。

從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大雪人跟禮物造型的聖誕樹,這個地方以前來的時候是HTC的專櫃,這次來發現這個專櫃搬到地下一樓去了。

逛完松屋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晚上了,從松屋到嘉北車站的路上看到這個在嘉義基督教醫院附近的聖誕樹,後面的圓形字樣寫著「平安」。
Address:
八重屋鍋物
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美食街

Train Schedule:
December 20 Douliou to Chaiyi
Local Train 3157 10:52am-11:23am
December 20 Chaipei to Douliou
Local Train 2364 6:25pm-6:52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日東紅茶 Day&Day Tea Bag
The Track of Time: 閃爍的聖誕樹
The Track of Time: 岩葉拉麵斗六店 - 黃金咖哩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