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Buffalo牛頭牌Free系列寬口徑保溫杯

回台灣之後天氣一直就不太好,一直下雨,又濕又冷,會一直想喝點熱茶,不過熱茶放不久就會馬上冷掉,如果有保溫杯的話就可以讓熱茶長時間保持溫度。心想去找一下以前用過的Starbucks保溫杯好了,可是我只找到隨行杯,那個保溫杯不知道放在哪裡了。昨天(12月19日)就在PChome訂了一個限時特賣的Buffalo牛頭牌Free系列寬口徑保溫杯400毫升,有四種顏色可以選,黑色、粉紅色、藍色跟橘色,我訂的是黑色的,限時特賣還是買一送一,還滿超值的,送的那個我選了粉紅色,這樣售價是台幣495元,等於一個大概250元。今天(12月20日)一大早貨就送到了,下面照片是兩個保溫杯外盒的正面圖案。

另外一面的正面圖案,一面是有Free Series字樣,另外一面沒有。

外盒側面圖案,我覺得黑金顏色還蠻有日本風的。

另外一面外盒側面的樣子,上面有貼PChome的商品標籤,原來黑色叫做深邃黑,粉紅色叫做粉紅白。上面還有寫一些這個保溫杯的注意事項。

我是打算用黑色的這個,所以就先開箱這一個。裡面除了保溫杯之外,還有一小片紙張,圖案跟外盒一樣,看起來是簡單的說明書。

紙張背後有寫一些事項:材質是不銹鋼,上蓋是食品級PC聚碳酸酯,內蓋是矽膠材質的PP聚丙烯密封墊圈,瓶蓋未開啟的保溫效果是4小時68度以上,6小時60度以上。注意事項是:不要放在火旁邊、蓋子要蓋緊、裝水要裝到杯蓋下端燒低處、不能裝乾冰和牛奶和碳酸飲料和酸性飲料(酸梅汁或檸檬汁)、不能把杯蓋放進沸水中煮、裝中藥補品會有味道殘留。

因為有牛頭商標,加上白色瓶身,覺得這個保溫杯還滿像牛奶瓶的。

打開蓋子,裡面沒有什麼內蓋,就直接沿著杯緣喝。

杯蓋可以把杯子密封的很好,杯子倒放裡面的水都不會溢出來。

順便開箱了粉紅色的杯子,拍完照我就又放回去外盒裡面。打算先放著,這杯子可以給妹妹或媽咪用。

粉紅色的牛奶瓶也是很可愛。

後記:今天拿到保溫杯裝滿熱茶之後,媽咪就問我跟妹妹要不要去嘉義,我們就說好,馬上就把保溫杯帶去小旅行。到了晚上回到家,保溫杯裡面的茶都還是熱熱的耶,整個很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