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Sarku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這是感恩節的隔天11月2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也是所謂的Black Friday,是美國傳統的購物日。感恩節假期我去了Boston的堂姐家,照理來說購物高潮就是感恩節的深夜到隔天的清晨結束,不過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經濟不景氣或是商家的策略改變,聽說最近幾年從感恩節晚上就開始偷跑開賣,然後Black Friday一整天都是瘋狂搶購的日子。我們Black Friday去了Natick Mall,停車場幾乎一位難求,整個Mall裡面都是人潮,堂姐說這大概是她看過Natick Mall最多人的時候。中午我們就在Mall的food court吃午餐,我選了這間「Sarku Japan」,這間生意超好的,大概是food court的攤位中排最長的隊伍。

終於快輪到我點餐了。

Menu都在上頭,看著直接點就好了,我點了一個「Chicken Teriyaki」(照燒雞肉), 美金5.99元,我也點了一杯小杯可樂,1.59元,加上稅,一共付了8.11元。

跟店員點完餐之後,就會移動到旁邊的取餐區拿餐。廚師手腳非常快,馬上就可以拿到餐了。

這是我拿到的餐盒,美國還是不太環保,都是保麗龍的餐盒,飲料裝的是可樂。餐盒跟飲料杯都有店家的字樣。

這是我點的Chicken Teriyaki,下面是白飯而已,旁邊還有一點蔬菜。蔬菜稍微炒過一下而已吧,而且好像也放冷了,沒有什麼熱度,味道也清淡了點。

Chicken Teriyaki倒是滿好吃的,每一塊都熱熱的,也不會過鹹,剛剛好,配著白飯一起吃還滿下飯的。我最後整個完食,還不錯吃。

同場加映:冬天這時候其實下午四點多太陽就準備要下山了,我看到Mall裡面的天窗灑進夕陽的光線。

這是在Natick Mall往Neiman Marcus方向的聖誕樹。

聖誕樹後面是一間迴轉壽司店叫做Wasabi,在Neiman Marcus裡面看起來相當高級,不過近看起來,我覺得有點像爭鮮的感覺。

在Neiman Marcus也有夕陽光線的天窗。

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擺錯焦點,好像在幫5% cash back的Chase freedom card做廣告(雖然這張也是我目前很常用的信用卡)。所以我就再拍了下面這張照片,夕陽的光線真的看起來好溫暖,不過那天外頭的溫度卻只有攝氏零下8度。

在Neiman Marcus裡頭,不愧是Natick Mall裡頭最高級的區域,也有看到這種很像竹子的裝置藝術。

竹子跟天窗的組合,拍照的時候天窗已經沒有夕陽光線了,正準備入夜中。

我在商家的其中一個櫥窗拍了這張照片,都是戴聖誕帽的小人偶。今年因為想要脫離聖誕假期高不可攀的機票價錢,所以比往年提早落跑回台灣過寒假,這張大概是今年在美國拍到比較有聖誕氣氛的照片吧。

Address:
Sarku Japan
Food Court at Natick Mall
1245 Worcester Street
Natick, MA 0176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Beef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Shanghai Gate Restaurant (2)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2)
The Track of Time: 7-11 Slurpee Coke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3)
Official Website: Natick 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