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白い恋人ホワイト18枚入

這是12月7日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買的土產,是北海道很有名的「白い恋人」(白色戀人),雖然以前去北海道玩的時候買過一次,但是在成田空港轉機很多次了,這個土產還是第一次買。我買的是最小盒18入裝的,機場售價是日幣1058元,我放到12月22日才打開來吃,這個土產的賞味時間還滿長的,下面照片是包裝紙的正面,有白い恋人的字樣,還有都是雪花的外觀,右上角有Ishiya(石屋),應該是公司名字。

這是包裝紙的背面。

包裝紙背面下方有商品內容說明,這盒是ホワイト(白色)的,18枚入,賞味期限到明年三月,還滿長的。

撕開包裝紙,外盒的正面就出現了。白色加上藍色的雪國造型,白い恋人上面還寫著北海道銘果。產品的英文名字是Chocolat blanc et langue de chat,看起來好像不是英文,覺得是法文。

外盒的背面,有產品的照片跟內容說明,內容說明跟包裝紙上的大致相同。

外盒的側面寫著Shiroi Kobito(白い恋人)。

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面寫著Chocolat blanc et langue de chat,這面上方有一個金色的貼紙,撕開就可以把盒子打開了,而且這貼紙還可以再黏回去封住盒子,

盒子裡面的樣子,蓋子上方還有大型的白い恋人的圖片,看起來好可口喔,盒子裡面還有附一張產品的DM。

盒子裡面有六格,如果18枚的話,一格應該是裝三個。深藍綠色的內包裝,圖案也是雪花造型。

從一格拿出來三枚,包裝真的很貼心,還把這三枚用塑膠圈捆起來,讓他們很穩定地躺在盒子的格子裡面,不會散來散去。

順便看一下DM,DM展開是長條型的,我就每面都拍了一下。Ishiya真的是公司名字,叫做石屋製菓。

這頁是網購的方法。

這頁是白色戀人的廣告,原來我買的不是最小盒的,最小盒的是9枚入的,不過在機場賣店我看到的最小盒是18枚入的。右邊是白いバウム「Tsumugl」是白色巧克力的年輪蛋糕。

左邊是Tsumugl另外兩種口味的年輪蛋糕,中間是千層餅乾裹上巧克力的「美冬」,還有裡頭包奶油跟白巧克力的「i・ガトー」,右邊下面是「白いロールケーキ」,是用了大量白巧克力的瑞士捲。

打開一包來吃看看,內容物拍起來跟蓋子的照片非常像,只是蓋子的照片看起來褐色的部分很多,比較焦一點。

拍一下側面,是一層的白巧克力,雖然用白巧克力,但是吃起來不會太甜,跟外層餅乾也能融合在一起。台灣這幾天寒流來襲,這麼冷的天氣,拿來配熱紅茶,會有很幸福感覺。

我記得這個白い恋人也有黑巧克力的版本,不過我買的這盒全都是白巧克力的。個人是覺得白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6)
Official Website: 白い恋人パー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