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閃爍的聖誕樹

Google+的特效製造機真的滿厲害,他可以認出最近我上傳的聖誕樹照片,然後把每一張都自動做成GIF檔的閃爍特效,整個很有歡樂的聖誕氣氛。以下所有照片都是Google+特效製造機後製過的照片,下面這張照片是在美國康州的Bradley Airport拍到的聖誕樹,是我在12月6日那天凌晨拍的。

這是在DC的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拍到的,12月6日那天從美國回台灣,在這個機場轉機,這棵聖誕樹在機場電車月台上,這站是Gate Z區。

這棵聖誕樹也是在12月6日在DC的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Gate B區拍到的,現場除了紅色緞帶的聖誕樹之外,還有金色的,旁邊還有胡桃鉗的小士兵。

這張是12月10日我去台北,在台北車站大廳拍到的巨大聖誕樹,實在是非常搶眼。

這張是12月11日中午我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外頭拍到的,Cartier贊助的聖誕樹。

這張是12月14日下午我回去東吳大學的時候,在綜合大樓前廣場拍的,那天天氣非常差,整天都在下雨,所以這張照片好像只有聖誕樹沒在閃爍。

這是12月15日下午,我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前拍到的聖誕樹,那天天氣還是很不好,整天都在下雨,這棵聖誕樹是NBA夢之隊贊助的。

這張照片是12月15日晚上在台大附近的真理堂拍到的聖誕樹吊燈,其實照片是拍失敗的,有點糊掉,但是閃爍效果加下去就看不出來有很糊掉了。

這是12月15日晚上在台大附近的懷恩堂拍到的,懷恩堂前面的聖誕吊飾真的滿誇張的,一堆麋鹿都飄在空中。

近拍再一張,還是逃不過Google+特效製造機的法眼。

這張是12月20日我在斗六火車站拍到的,是聖誕老人的氣球,大概是紅綠色的配色讓Google+特效製造機以為他是聖誕樹吧。

這是12月20日在嘉義耐斯松屋一樓拍到的,是禮物造型的聖誕樹還有大雪人,但是我發現好像是後面的美妝或是珠寶專櫃在閃爍。當然我也有發現,我後製加上的網址浮水印,每一張都閃爍的很厲害。

最後一張也是12月20日晚上在嘉義基督教醫院附近拍到的聖誕樹,後面的字樣是「平安」。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岩葉拉麵斗六店 - 黃金咖哩飯
The Track of Time: 八重屋鍋物 - 海鮮總匯鍋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