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摩斯漢堡 - 蕃茄吉士蛋堡

這是1月5日星期四去台中小旅行的一開始,這也是這次聖誕節從美國回台灣,唯一的一次旅行,這次的旅行的目的主要是去找同學跟噗浪朋友,還有要執行一個很敗家的舉動。訂的火車票是自強號車次116前往台中的票,早上10點40分出發,抵達台中是早上11點31分。

因為是打游擊,我沒有事先買票,直接現場買,所以我就早到火車站滿多,所以趁等火車之前的時間跑進去摩斯漢堡裡面吃早餐。本來想吃摩斯漢堡的三明治餐,但是點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三明治已經全部賣完(真的是很暢銷),最後選了這個蕃茄吉士蛋堡,飲料想喝熱的,所以選了熱可可,這個套餐台幣60元。

拍一下這個蛋堡剖面照,不過剖面照只有看到生菜、煎蛋跟起士夾在裡面,蕃茄不知道在哪裡,不過我也不疑有他,就這樣開動了。

不過吃到一半我才發現蕃茄終於現身,在最左邊的一個小角落,有出現蕃茄的蹤影跟味道。生菜看起來很多,體積很大,但是跟熱熱的蛋跟麵包夾在一起,很快就縮小體積了。請大家原諒又要看這種我吃到一半的漢堡剖面照,有生菜跟蕃茄的漢堡吃起來感覺還滿健康的,很fresh的感覺。

不過那杯熱可可亞有點小不熱,喝到的時候已經溫溫的,我比較喜歡可可亞熱一點,這樣喝起來有很溫暖的感覺。但是摩斯的可可亞還是很濃很好喝。

想喝熱可可亞的原因是今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好,火車站周遭天氣都陰陰的,好像快要下雨。不過還是沒有澆熄我去台中的玩興,可以看到好多朋友跟即將買到自己想要很久的東西,不管是不是下雨,自強號抵達車站的瞬間,同時也滿載著自己期待的心情。

Address:
摩斯漢堡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3號1樓

Railway Schedule:
January 5, 2012 10:40am-11:31am
Tzu-Chiang Express Douliou to Taichung
January 5, 2012 7:17pm-8:09pm
Tzu-Chiang Express Taichung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日式豬排三明治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蜂蜜燒汁牛肉堡與春菇豆腐雞肉堡
The Track of Time: 大大茶樓台中復興店
The Track of Time: Lowepro Rezo TLZ 10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Lumix GX1
The Track of Time: 水車日本料理 - 炸蝦蕎麥麵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Douliou Railway Station - Fruit Chair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火腿歐姆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燒肉珍珠堡和牛蒡培根珍珠堡
Official Website: MOS Burger 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