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é Decaf

大家新年恭喜,在這2012年的頭一天,我想用這款新買的咖啡粉當作新年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應該是很適合。這是在Whole Foods買的Allegro Coffee出的Celebration Caffé 2011,整個包裝都很有聖誕氣氛,買的時候正在特價,一包美金7.99元。因為我家還是沒有磨豆機,所以我還是買Ground Coffee,就是已經磨好的那種咖啡粉。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把咖啡粉包裝打開來,裡面的樣子。咖啡粉並不是很黑,呈現比較棕色的樣子。這款咖啡粉也是無咖啡因(Decaf)的咖啡粉,所以泡起來味道略微偏淡一點。

包裝上面還有寫這款咖啡粉的味道是「A medium roast with notes of chocolates, caramel and a hint of spice」,是中度烘焙的咖啡,有巧克力、焦糖跟香料的味道,雖然是無咖啡因的咖啡,不用加什麼糖,因為那些味道,光喝咖啡就會有一些甜味。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在咖啡壺泡出來的樣子,顏色也是呈現很清澈的咖啡色。

第一次開這包咖啡粉的時候是那天(12月23日)冬至湯圓party(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冬至湯圓party」)的時候,party是晚上,中午我就先打開這包咖啡粉來試喝一下。因為過幾天就要回台灣過寒假,所以我冰箱裡面的牛奶已經用完了,不過我冰箱還有soy milk,所以下面照片就是加了soy milk之後出現的顏色。這種咖啡可以很適合跟牛奶一起喝,會變成很順口的味道,而且也不需要加什麼糖,就會有自然的甜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è
The Track of Time: 冬至湯圓party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Ground Coffee
Official Website: Allegro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