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Panasonic Lumix GX1 Pre-Ordered Gift

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GX1是在1月5日星期四,去台中的小旅行途中,在噗浪朋友勇哥的店買的。因為還算是預購時間,所以勇哥有拿給我預購刮刮卡,我刮中一個原廠包包,勇哥說要趕快寄出去,因為預購時間快要結束了。謝謝勇哥提供一個信封,謝謝也是噗浪朋友牛奶媽提供一個五元郵票給我,買完相機之後,我就去附近的7-11旁邊有一個郵筒,把裝在信封的刮刮卡寄出去了。

勇哥說應該1月16日以後,Panasonic才會陸續把贈品寄出,不過我1月18日就回美國了,那時候還滿擔心收不到的。結果隔週的星期四(1月12日)的早上,我手機響了,電話對面那頭是黑貓宅急便,他說我有包裹,問我有沒有在家。那時候我人不在家,我就跟黑貓宅急便說,我大概晚上六點以後才會在家。結果黑貓宅急便真的很準時,晚上六點就出現在我家門口,拿了一個包裹給我。Panasonic比預期中的更有效率,買完寄出的一個禮拜後就把贈品寄來了。黑貓宅急便說,上面註名的是要中午以前送達,下次如果我還要再訂東西,如果我白天不在家要請送貨者寫晚上收件。

可惜的這個包裹是贈品,不是我訂的貨,我也沒有辦法請他們寫晚上收件。不過我拿到這個包裹我就整個尷尬,因為外包裝跟勇哥送我的那個原廠包包的盒子一模一樣耶,送貨單直接貼在盒子上面。有差別的就是勇哥拿給我的原廠包包就是直接從盒子拿出來,這個盒子裡面的包包還有一層薄薄的半透明紙把包包整個包起來。

我打開這個盒子,裡面有一本Oscar Cheng的新書《Lumix GX1 光影夢境》,然後還有一個原廠包包,盒子裡面還有一張中文的「皮套使用注意事項」,愈來愈覺得不妙。結果還是要確認一下,我稍微打開了那個半透明紙看了一下,被我猜中了,跟勇哥送我的那個原廠包包一樣。之前在這篇文章「Panasonic Lumix GX1」就寫過這個原廠包包的開箱文了,所以這篇我想我也不用再寫一遍。

書很快我就看完了,圖片還是比文字多一點,嚴格來說是一本大型彩色中文的相機說明書,還有一章是原廠相機鏡頭的勸敗文。那個原廠包包我就整個尷尬,我沒必要有兩個一樣的包包吧,擺在家裡也是佔空間。我有問勇哥說可不可以換一個別的給我,勇哥說他無能為力(很不夠意思),不過勇哥說他送我那個原廠包包比廠商這個贈品,雖然都是一樣東西,但是意義不同(因為是勇哥送我的,所以比較有人情味嗎?)。

既然勇哥這樣說,我最後決定帶勇哥送的那個原廠包包出走到美國,廠商送的這個一模一樣的原廠包包,先擱在台灣的家吧,再想想看要怎麼辦(勇哥我在等你生出新的包包再跟你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owepro Rezo TLZ 10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Lumix GX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