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Lowepro Rezo TLZ 10

這是寒假回台灣,1月5日去台中的小旅行遊記,下午在噗浪朋友勇哥的店裡買完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GX1(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Panasonic Lumix GX1」),那時候在勇哥店裡也有兩位噗浪朋友芳子跟牛奶媽,牛奶媽就跟我說我可能還需要一個小的相機包包,這樣就可以放進去我的側背包或是後背包裡面。我也有同感,因為那個勇哥送的原廠包包雖然也不大個,但是沒有辦法當成內袋放進背包裡面。

我於是就在勇哥的店裡面找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的小相機包。找了還滿多個的,勇哥擺在店頭的相機包都不是很適合,不然就是太貴也買不起。最後勇哥找了這個相機包給我,我覺得滿符合我的需求,是Lowepro這個牌子的,型號是Rezo TLX 10,勇哥賣我台幣750元。

拿開標籤的正面就是這個樣子,上面有個提把,下面有個扣環可以把相機包扣起來,正中間有Lowepro的標誌。

這是背面的樣子,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扣環,可以附的肩帶放上去就可以變成肩背包,背面下方則有一個扣環,把扣環打開來,然後後面黏有魔鬼沾。勇哥說可以把魔鬼沾打開來就可以把包包放進皮帶裡面變成腰包,不過後來我有試過,我好像不太合適這樣的裝扮,因為相機包的高度還是有點高,放在我的皮帶上面會看起來很大一包,而且GX1跟X鏡雖然是輕但也有一點重量,把GX1放進去相機包再夾在皮帶上,我的皮帶整個快要崩盤,很危險。

芳子跟牛奶媽堅持我要拍這一張照片,我是不知道有什麼意涵啦。她們兩個的iPhone擺在桌上,然後堅持我一定要把她們兩個的iPhone跟我的小相機包拍進去。其實之前Fang-Yu也在說服我買iPhone,然後來勇哥的店,芳子也在說服我買iPhone,牛奶媽也跟勇哥一直玩著iPhone,iPhone好像真的很好玩。

打開相機包裡面,裡頭是灰色的內裡,沒有隔層,把我的GX1放進去剛剛好佔滿一半,然後剩下的一半把GX1的背帶放進去,就沒有空間了,不過還是可以勉強再塞一些比較輕巧的小配件在背帶上頭。

相機包前面還是有一點非常小的空間,打開魔鬼沾之後有兩個網狀小內袋,大概可以放的下一個備用電池跟備用記憶卡,內袋前方還有一點小空間不太好用,如果內袋塞了電池跟記憶卡之後,內袋前方的空間就會被擠壓到沒有辦法用。

不過這個小相機包我還挺滿意的,因為都可以放得進去我的側背包跟後背包,而且我的側背包跟後背包都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自己的東西。這樣帶著GX1出去也不會覺得包袱太沈重,還挺便利的,很有機動感。

下面這張照片這個Fujifilm的環保袋也是勇哥給我的,勇哥就拿了這個袋子讓我裝所有的戰利品。我裝下我的GX1,還有這個小相機包,原廠包包如果有盒子我就塞不進去環保袋裡面了,所以我就在勇哥的店裡面拍完新相機跟小相機包開箱照之後,把原廠包包的盒子還給勇哥,請他處理掉,再繼續裝下勇哥送我的清潔組,最後勇哥也送我他們店裡的大型月曆,還有一個小型桌曆給我,我也一定裝入袋子,整個滿載而歸(大敗家)。

勇哥還買了「茶湯會」的飲料,請我跟芳子,還有牛奶媽喝耶,是熱的飲料,我喝到的時候還溫溫的,這種熱飲稍稍驅走了外面下雨的冷冽天氣。在勇哥的店裡待了快一個下午了,,還有芳子跟牛奶媽作伴,整個還滿愉快,買相機還有飲料可以喝,勇哥的店裡簡直搖身一變成為下午茶店了。

因著買新相機的緣故,小小的噗友會在勇哥的店裡面展開來,芳子跟牛奶媽也約我待會一起去吃晚餐,可惜勇哥還要看店,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不過還是要很謝謝勇哥,雖然那天在勇哥店裡大敗家,心裡在淌血,但是知道這個錢花下去,也有幫勇哥拼業績賺北海道旅遊基金,有多重功能,所以應該也算是滿值得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Lumix GX1 Pre-Ordered Gift
The Track of Time: 大大茶樓台中復興店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Lumix GX1
The Track of Time: 水車日本料理 - 炸蝦蕎麥麵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Douliou Railway Station - Fruit Chair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蕃茄吉士蛋堡
Lowepro: Rezo TLZ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