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凱統大飯店 - 早餐篇

這是7月15到17日暑假回台灣跟妹妹去台北玩的遊記,因為是三天兩夜,所以16日跟17日兩天早上就在下榻的台北凱統大飯店吃早餐。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加阿助的婚禮,阿助的婚禮是在16日中午,那天早上跟妹妹去旅館餐廳吃早餐,旅館餐廳也是buffet的,不過buffet就會不自覺拿很多,但是我很克制不要拿太多,因為中午還有大餐要吃,所以我就拿了這些東西。荷包蛋我沾了一點蕃茄醬、炒空心菜、炒高麗菜、滷油豆腐,還拿一些小菜配稀飯吃的,飲料我拿了熱咖啡跟冰紅茶。

妹妹還在沙拉吧拿了一盤水果,有小蕃茄跟芭樂,這盤是我跟妹妹一起合吃的,沒辦法自己吃掉一整盤,因為那天我的肚子需要留一點空間裝阿助婚禮的大餐。

下面照片就是17日早上的早餐,因為阿助婚禮的大餐已經吃完了,而且待會早上11點整的火車要離開台北,想說有可能午餐會隨便買個東西在車上吃,所以早餐就吃多一點。那天早餐還出現炒飯耶,所以我就拿了一點來吃,也拿了跟昨天一樣的荷包蛋沾蕃茄醬跟滷油豆腐,還拿了雞塊、火腿跟炒青菜。

上面那張照片拿了我就都當成菜吃,沒有配飯,另外我還拿了一盤小菜配稀飯的,拿了花生、醬瓜、嫩薑等等,以上是配稀飯吃的。因為這些小菜只佔盤子一半而已,看起來很難看,所以剩下一半空間的盤子,我就拿了一點沙拉吧的沙拉來吃。飲料我拿了熱紅茶跟冰紅茶。

妹妹還是拿了一盤好大盤的水果,那天的水果是西瓜跟芭樂,當然這麼大盤,也是我跟妹妹一起合作吃掉的。

妹妹說凱統大飯店的早餐跟去年暑假我陪妹妹來台北面試住的那次不太一樣,上次吃的時候是覺得很抱歉的樣子,沒有很豐盛。這次吃的時候覺得跟去年來的時候,明顯是有進步,至少還可以選擇想吃什麼。

Address:
凱統大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Railway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蔥花欣葉小廚統領店
The Track of Time: 阿助的台北婚禮
The Track of Time: 大和日本料理 - 鰻魚飯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台大總圖
The Track of Time: 凱統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凱統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店 - 大蒜拳骨拉麵
Official Website: 凱統大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