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家禾便當 - 魚排飯

今天早上確定了明天要去台北的行程,順便也在網路上買好了火車票,打算去火車站一趟,拿一下明天的車票。回家的路上就順便經過這間便當店,買了一個便當當午餐。

其實我是懶人一枚,這間便當店不是在我家隔壁,所以我每次都懶得跑到這間店買便當。回到台灣老家之後,我如果出去買午餐都是在我家隔壁的便當店買一下,天氣很熱,很不喜歡跑很遠。託拿車票的福,想說都已經跑很遠了,順路就進來這間便當店買午餐。

今天買了魚排飯來吃,便當盒長的跟我家隔壁的華統鴨莊用的一樣,不過去年暑假回來台灣吃的時候,還是用木板(像池上飯包用的)的便當一樣。不過我很少點魚排飯啦,今天倒是第一次點這個來吃,想說美國都很難吃到魚就點來吃看看,可能魚比較大塊吧,木板的便當裝不下。

我跟妹妹都還滿喜歡這家便當店的,因為吃起來有家庭式便當的感覺,而且配菜都不會很油很鹹,比較清爽的口味,整體看起來很衛生也很乾淨,吃起來也很安心。一個便當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這個魚排飯台幣65元。

Address:
家禾便當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馬紹爾鯖魚飯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醬燒泰式棒腿
The Track of Time: 老圓環便當 - 棒棒腿便當
The Track of Time: 華統鴨莊 - 三寶飯
The Track of Time: 東池池上飯包 - 排骨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