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Sweet Chilli - Pad Thai

這是今天(12月18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下午Weizhao要搭車去紐約,他隔天早上在紐約甘迺迪機場飛回中國廣州過寒假,所以離開之前找了一下我們聚了餐。我們來到這間在West Hartford, CT的泰國餐廳「Sweet Chilli」,與會的除了我以外,還有Li-Chun、Yanyan和Maxine,下面照片是餐廳的門口。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就稍微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

因為是聖誕季節,所以餐廳裡面也擺了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我們全部都點了餐廳的午間特餐,都是均一價美金8.95元。這是特餐附的湯,是Tom Yum Goong(泰式酸辣湯)。通常這個湯應該都有蝦子,但是這個沒有,裡面有很多蘑菇。

這是我點的「Pad Thai」(泰式炒麵),通常我第一次來的泰國餐廳,我都是點這道的。

這個Pad Thai還不錯吃,我點雞肉口味的,雞肉都是雞胸肉,所以有點柴。麵的醬料偏甜的,加上檸檬汁,酸酸甜甜的,還滿開胃,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少跟太多。

這個面還有附三個小春捲,放在生菜上面,還有一小碟魚露沾醬。

同場加映:因為Sweet Chilli就在我們很常來的J. Rene咖啡店旁邊,所以吃完午餐就順便過去外帶一杯拿鐵,每次來J. Rene都會想拍咖啡照片,上面的拉花真的很漂亮。冷冷的冬天,手中一杯熱拿鐵真的會有溫暖的感覺冒出來。

Address:
Sweet Chilli Thai Cuisine
312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i - Pad Kra Prow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i - Panang Curry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li - Thai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Sweet Chilli Thai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