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Sweet Chili - Pad Kra Prow

這是去年10月28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早上去了紐約市的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拿到了學歷認證的文件,就在紐約市閒逛了一下。搭了下午4點30分的Peter Pan巴士回康州Hartford,預計是晚上7點30分會到,誤點了15分鐘,最後晚上7點45分才到。教會會友Ken開車到車站接我,抱歉讓Ken在車站等我了一下,然後我們就一起這間泰式餐廳「Sweet Chili」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桌上的餐巾,折的很漂亮。

我點了「Pad Kra Prow」(泰式打拋肉)。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Pad Kra Prow,本來以為是碎肉,但是上來的是肉片,有跟他們說我要微辣就好,我不是很能吃辣,不過這樣稍微辣辣的,很開胃也很下飯。除了肉片以外,裡面也有大量的蔬菜一起炒。

配一點點就可以把這碗白飯吃完了,後來又加點了一碗白飯,然後把整盤Pad Kra Prow吃完了。


Address:
Sweet Chili Thai Cuisine
312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Hell's Kitchen - Miso Paitan Ramen & Uni Don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i - Panang Curry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li - Thai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li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Sweet Chilli Thai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