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Kikka Sushi - Salmon Avocado Roll

這是今天(8月30日)的晚餐食記,今天下午去了Whole Foods,晚餐懶得煮飯,所以就在Whole Foods的Kikka Sushi買了壽司來吃。我買的這個是「Salmon Avocado Roll」(鮭魚酪梨捲)。

外包裝的塑膠盒上面還有貼價錢標籤,這樣一盒是美金8.39元,不過買的時候這個壽司正在特價,架上都沒有做好的,所以我就跟Kikka Sushi的店員點一份,他們就現做一份給我。特價之後的價錢是美金6.99元,又現做,所以感覺還不錯。

打開來的樣子,裡面有八個壽司,一個檸檬切片,一堆生薑片,還有一包醬油跟一小盒哇沙米醬汁。

鮭魚片看起來是生的,加上酪梨切片,壽司飯裡面有包一層海苔,外面撒上一些芝麻。壽司飯注文的時候可以選白米或是糙米,我選了白米。夏天很熱,吃吃涼爽的壽司還不錯的,這個也很好吃,只是八個有點少,一下我就吃完了。

這是今天的晚餐,Kikka Sushi的鮭魚酪梨壽司捲,我另外還用電鍋做了一鍋苦瓜雞湯配壽司來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Tuna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sunami Combo Medium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Salmon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Fried Tofu Brown Rice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una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Crab Meat Californi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苦瓜雞湯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hrimp Tempur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